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阳光是一种感觉

最近,头顶上的乌云,阴晴不定了好几天,我应该没惹毛人,只是静静在思考问题,可是这种情况会让别人看我看起来很傻,哈哈,


久违了阳光,
啦,
```
啦啦,
```
啦啦啦,
```
啦啦啦啦啦啊
```

我们喜欢阳光,

阳光让我们好温暖,

窝在家里很久,

走,我们一起去透透气,

一起来场着这里很少人做的“日光浴”

一起享受,微凉的风来拥抱我们,

呼呼,太爽了

我知道现在有点不可能啦,看着他们晒在太阳,应该很幸福,让我幻想幻想他们也好,虽然我会计较我的肤色,咔咔

不知道艳丽温暖的太阳能维持多久,让我猜猜

p/s:

1.我有时很害怕雨天,我害怕听到雨滴打在屋顶上,好像,好像很多东西落了下来,心里毛毛的,像有很多人在和我玩抓谜藏,我却一个也找不到,这种感觉尤其在雨天,但是我不抗拒他带来的凉意…………

2.还有还有,我家外面装了一个路灯,它散发橙橙的光芒,像是舞台的灯光,我怀疑有人在那里跳舞唱歌,会迎起注意,但是,先提醒一句,我可不担保没有人会大方的丢出他的水果哦,每个人都要休息的啊…………

3.我要为牛奶奋斗

~加油~

5 条评论:

ET女子 说...

我也常那我的枕头去晒晒~~^^
有阳光的味道特别好睡~

bearlim 说...

我喜欢晴天,不喜欢太阳光,因为怕晒:P

Vincent Cho 说...

我喜欢雨天。它催眠着我睡觉呢!呵呵!

阿Don 说...

害怕雨声...
我也超害怕的,一下雨客人就很多..
哈哈

半死人 说...

阳光的确给人很正面的感觉。。

但,

我比较喜欢黑夜!

一种充满寂寞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