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最近

怎么开始呢?

最近,发觉巡查员不是想象中的美好(很早就这样觉得),因为

拜托!每天早上早早去学校做工已经够了,还要每个月给两块钱(我好像很吝啬),就等于工作没钱拿还要给钱等于倒贴?!

哦给,好像每次星期一还要被老师在开完周会之后留下来训话,什么管不好啊之类的,第一节的时间就这样浪费掉(虽然我也不想上第一节)

还要穿很热的衣服,做错事都会骂巡查员

做么弄到我好像很会怨,哈哈

其实他也有好处的啦,就是厚,每次放学了我都会排队打公共电话给我家人叫他在我回,而且每次都排很长,记得有一次,前面一群朋友在围住讲电话,那时天气很热,看到他们应该讲很久,结果有个女生讲

巡查员叻,还是给他打先啦

结果他们每个给我打电话,很不好意思到,心想,巡查员就不用排队咩?很想跟他讲,可是,算了,回家最重要,哈哈!接受他的好意

就这样巡查员也有这样的好处,还有一次,有些人本来要插队,可是又看到穿着巡查员衣的我在排队,又不敢了,呀呼^^

最近的今天,我们搬去新校舍,刚刚建好的哦,一共四层,你应该很难想象只有两班读那里,其中一半就是我们的,因为第一层食堂,第二层校长室之类,第三层两班上课,第四层电脑室,老实讲感觉还蛮怪的,少了一点生气,安静很多,尤其是隔壁班,所以很危险,一吵就知道是我们这班了,很夸张,最夸张的事,我们那里还有特地为我们而设的厕所,没有人来清理的哦,所以简单来讲,你们要自己洗厕所,伤脑筋阿,哈哈

不过那里的视野还蛮好的,可以看到整个学校,还有以前的班,有点怀念,就糟糕的事,突然想到朋友留言给我的便条字贴在以前的桌子,还蛮kuso的,一定给人笑的,哎呀呀


好了,半年考试杀到,不可以了不可以了,我应该很少上网了,所以可能很少去你们的blog看看留言了,sorry,我要开始温习温习了,

希望不要给我知道一些考试会出的题目,我想靠自己(不要告诉我,我定力很不坚定)
希望我可以好好地去应付,祝我好运



~加油~

2 条评论:

老垂 说...

呼呼你在学校还真有威严咯不错不错哈哈
所以说因为有好处,那些坏处就暂时忍耐一下吧啦。
话说最近每个人都考试,
而我给别人考试哈哈哈,别怀疑,我在炫耀~可是想到之后又要改考卷==显...

高高的班级不错哦。
我当年的社室也是在很高的楼上,学校对面是海,下午就算不开风扇,海风吹来也很舒服。我都是在社室里让海风陪我翻书翻整个下午的哈哈哈~

加油吧
那个留言你之后回来慢慢补回来吧哈哈
加油加油 =)

小玉 说...

还好不会太有威严,哈哈
从来没有怀疑过,哈哈,真讨厌,不过,看人家考试应该更显,哈哈

对啊,每天还可以减肥,不过阳光还挺灿烂

偶尔偷懒时也来留言,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