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我承认我是依赖性很强的孩子

今年母亲节没有在妈妈身边,因为大哥大嫂带妈妈去旅行了,还一个星期呢,记得上次妈妈去金马伦,才三天两夜我就已经坐立不安了,每天紧张兮兮的,读书会来屋子空荡荡的感觉(我爸爸工作),不能看到妈妈车衣的背影,没有一个听众听我唠唠叨叨碎碎念,没有任何我分享我的东西(我很喜欢讲话),有时回到家,还很怀疑这里是不是我的家,太安静了==(其实都是我的声音)还有吃了才几天的冷冰冰的饭盒,就开始想念吃不腻妈妈煮的饭菜,

无形中,我才发现我是极度依赖妈妈的人,
无形中,我才发现我很爱我妈妈,
无形中,我才发现我没有她我不能活,

上次三天两夜就很紧张了,现在一个星期叻,还是我考试的开始,没人帮我分担我的紧张了,啊啊啊,我考试的时候,都是有点紧张,这次特别紧张,想到下个星期,不敢想,

考试每天有的荷包蛋没了没了,我妈妈说:“自己不会煮啊”

还有还有一个星期的饭菜,我不要我不要

虽然如此,你平安回来就好,真的很担心

母亲节,不要只有这个节日才来孝顺父母,希望大家都能每天孝顺父母,母亲节快乐^.^

~加油~

4 条评论:

Phylice 说...

好久



好久没来你得blog了 !!!



那你要承着哦!
感觉得到
你真得很担心你妈
担心考试


好久没联络了
上次就只留那5分钟
不好意思哦!
很赶那时候




为自己加油吧!








gambateh yo...

Vincent Cho 说...

其实很多人都很依赖妈妈……我也是=P

曾廢魚 说...

哈哈
其實我也很依賴的說
在考試吧
嘻嘻
加油噢
放假不遠了XDD

Princess Je t'aime 说...

现在还小啦~哈哈
以后出来读书了就一定学会独立的啦
放心放心,
现在尽管依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