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咬一口

在充满期待下,捧着热腾腾的,终于终于,好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也和大家分享下,





各位



坐在银幕前的各位,


准备好了吗?



来,张大嘴巴了





和我一起倒数,



















等等,你都没开嘴巴,好了,再来一次,




















啊啊啊啊




感受到了吗?粽子的味道,哈哈

就是那种咸咸,虾米味,肉味,还有还有香菇还有很多材料参杂,放在嘴里


还是喜欢妈妈包的粽子,料十足,味道够味,让我们暂时忘记减肥这回事啦(好像都没有认真地对待过),哈哈,端午节快乐

##

呼呼,终于考完试了,已经两个星期没上网了,米粉我成功了,哈哈,现在有种累的感觉,除了考试之前一直一直预料今天又多开心以外,反而多了份失落感,有种若有所失的感觉,考试的时间过得还挺快的,哈哈,考试还真考了不少的细胞哦,还有一些比我预料中还有难的题目,哎哟哟,伤脑筋,

不管了,先玩先

~加油~

10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现在要好好休息!好好玩!

hoon 说...

哈哈
你都没有给我们吃还讲哦
哈哈
自己吃
今天没跟我们一起去哦
趁放假多多跑出去
哈哈
刚好也考完试了

vivian 说...

咳~
总以考完了咯!!
哈哈!!
happy holiday !!!

vivian 说...

对咯!没给我们吃!还敢放出来给我们看!!!
真大胆!!!
哈哈!!!!

曾廢魚 说...

很強耶
我不可以兩個禮拜不上
哈哈
哦耶
考完試咯=]

小叮当 说...

贪吃鬼。。不是说要改名吗??

老垂 说...

哇哇~好久没有看见你上网了咯哈哈
那个粽子今年端午节没吃到咯= =

Wake Up Studio 说...

照片蒙蒙的
勾不起大家的食欲
失败了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Princess Je t'aime 说...

你终于回来啦~哈哈!我今年的端午节也没有回家吃粽子勒~

小玉 说...

vincent cho,对阿对啊,有种解放的感觉,哈哈
hoon&vivian,不是在部落格请你们吃了吗?哈哈
亦子,不会很强啦,只是懒惰上网
小叮当,还没想到一个好名字,帮我想想
老垂,对阿对啊,怎么会没得吃?我先在部落格不是请你吃了吗?哈哈
北西八地,没关系啦,那时迫不及待了,所以不管这么多了,哈哈
淑芬,没关系没关系,嘴巴开大大,感受下我的粽子的味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