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有点爆炸

这几天都在考试,严格来讲着几个星期,有点累,
考国语的前一天,拼命的再找书本,明明记得放了一叠的书本,突然不懂在哪里,找到要爆炸的时刻,奇迹的出现其中一本,心里很开心地讲,在和我玩抓谜藏,其他的都躲住了?真可爱,后来理智想想,没有理由的,我明明放在一起=。=每次都忘记放东西在哪里

考英文的前一天,看着桌上有很多的英文作文,茫然的我不懂要怎样下手,要读环境的叻?还是故事?太多太多问好,搞到我那刻像塑胶带那样被人拉到紧紧,真得快要爆炸,心想无数的可能性,那种悲观的时刻,突然脑海中找到一线希望,好像在很多肉食的食物当中找到一棵菜,超感恩的,出现的一句话就是,平常心

不要看到考试是怎样,或怎样,搞到自己睡不着,
顺其自然的接受,
不管结果如何,
不要害怕接受失败(失败让你学习的更多)

其实害怕承担,茫然对着书本,不懂从何读起,
不管啦,随感觉读,抱着平常心,你一定可以的

多蠢哦,考了这么久才发现,平常心真得很重要

p/s:还在考试中,还是那句,哦,比较少上网,想念我的部落格,想念你们,^^

8 条评论:

xhiyng 说...

我也想念你哦~~
哈哈~~~

曾廢魚 说...

哈哈
我也在煎熬中==''
嘻嘻
一起加油吧
^^

Vincent Cho 说...

只要专心一点就行了^^

Wake Up Studio 说...

我通常不读

不会的就算读了也不会
会的不用读也就自动会答

呵呵呵呵
(不要学我)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大家都在打仗~
加油~

bearlim 说...

如果你还在考试,就祝你考试顺利咯^^

Aroma 说...

加加油^^

Princess Je t'aime 说...

我好像也没有平常心,都是一直在计较输赢勒。。哈哈!无论如何,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