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心里话:一直都想说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有时候太坚强 笑容却填不满眼眶

越是想要隐藏 歌声就唱的更响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处 OH~

你不要追问我 还缺了些什麽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OH~

我强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麽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

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每个人都有梦 幸福总站在最远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拥抱

谁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OH~

我强问我自己 现在还没有个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总是扮演坚强

多想让你知道我也要个伴放下讨厌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单纯的把爱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麽勇敢

生活状况:1.考试考试

2.开始喜欢新环境上课

~加油~

2 条评论:

老垂 说...

这个mv超好看咯哈哈
那个“最幸福的事”也是很好看
很有意思
还有一点点浪漫
那个月台小姐也很漂亮哈哈哈

小玉 说...

对啊,我觉得蛮特别的,很有意义,
没想过会这样呈现,喜欢这首歌,
后来发现陈威全创作的,他创作的歌都很好听哦
对啊,对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