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真正的魔鬼

最近很深刻的明确肯定,其实考试并不可怕,它不是魔鬼,真正的魔鬼是自己,想要读书却受到百般阻扰,什么懒惰的念头通通跑出来,明天啦!明天啦!明天复明天,很担心知道考试那天,我才紧张我自己什么都没读,

``要
````对
``````抗
````````它

##

一直说要减肥,结果总是改不掉爱吃的行为,我很贪吃,明明下课吃完自己的东西,还想着鱼柳,真讨厌,一直在念,我要吃鱼柳,我要吃鱼柳,我要吃鱼柳,可怜的朋友,“你要吃去买啦!”终于有点敌不过的时候,正要去买的时候,突然杀出一句“成功了!”我的朋友电视机说,我马上倒回来,“成功了?哼!我偏不去吃!”=.='''我怀疑我自己非常受到激将法,哈哈哈!!!

我要控制它,我要控制它,只要他出第一步就可以了,我要控制它,自我催眠ing^^

加油!加油!加油!我要控制它!!!

小语:刚才帮表妹弄童军的东西(scarf),哗!有点担心叻,因为平时都是叫我朋友帮我弄,不懂弄到好看吗?担心担心!!!

~加油~

6 条评论:

bearlim 说...

能帮得上忙,她应该就很感激了~
^^

xhiyng 说...

哈哈^^懒惰这东西真的很讨厌咯。。。
呵呵。。。那我们该天就用激将法。。。
成功了要感谢我们叻。。。

Vincent Cho 说...

激将法对我也很管用!哈哈!

匿名 说...

《秘密》里说心里不能想着减肥。。这样会变成你需要减肥。。你应该想你拥有完美的身段。。假装自己有。。或者在心里赞美你羡慕的人(拥有你想要的体重的人)。。这样才会减肥成功。。因为思想会变成实物。。

Princess Je t'aime 说...

不懂有没有来过这里留言,
不懂你懂不懂我是谁。。。
哈哈!我最近考试也是读不进脑袋勒~
http://phoenixofgemini.blogspot.com/
来我的新家光顾吧

vivian 说...

哈哈, 你要感谢我哦!!!!
帮你省钱!!!!
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