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爱演和碍眼

昨天星期五,如果没记错,应该是我最早到学校的一天,不是为了工作啊!只是没个星期五,开周会的那段时间,都是有一组学生上台讲讲课题,没错!昨天到我那组,三八组合。听到这个名字就知道我们有够三八的咯!

我们今天的课题是朋友,讲关于朋友的一切,朋友的类型,选择朋友等等的。我们以话剧和小型的concert来带出。

在排练期间,我朋友都说我爱演和碍眼,前者说得很对啦!我的确很爱演,但是后者他们和我开玩笑的啦!哈哈!不好笑!

后来就要彩排给老师看,老师满意才能上台…………

我记得我很多幕都敢演,知道后面选择朋友,因为我是咖哩啡,所以没有比较明显的优点,所以要台下选的时候我不懂要讲什么,结果老师就说:
“选我,我是便利贴女孩,我可以帮你做完东西!”

哦!我很多句都敢讲,但是这句,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敢讲,便利贴女孩叻!

哈!都不懂要讲什么了,照片本来要拍的,可是生物老师很不通情达理,叫我们班的去上课,结果我朋友没有拍到…………有点无奈><

好了,这篇纯属记录我那天早上发生的事…………

4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什么叫做我可以帮你昨晚东西?
tun mamat进步了. 每次当学生是狗来用.
一点自由都没有. 改革吧!

小玉 说...

写错,我可以帮你做完东西,哈哈!
其实,也不算是啦!
我觉得星期五可以让学生有机会上台,很不错的经历!哈哈!

Phylice 说...


不赖嘛!

有我的风格哦
爱演和



自拍啦!

❤yy❤ 说...

t,t真可惜我们看不到你们的moral tal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