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为你写诗

生命
有时就像复杂的工程式,
你越是想紧紧抓牢,
他越是要逃!

这一首,我发自内心的话,憋了很久,高级数学,真的耍得我团团转,搞什么啊!烦恼扯不断,理还乱………………令以前向来对数学有信心的我,一直低头低头,一直害怕害怕………………

废话少说,看完那篇诗之后,请你们要保持沉默,避免让我的高级数学看到,它会闹别扭,到时我可会追它追得很辛苦。=.='''

好了嘛!数学我会爱你的啦!你不要再搞神秘了啦!ok啦!我会好好的写号码的啦!我会好好地对你的!你就让我好好了解你好不好!ok啦!

高级数学,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想我有点疯了,=.='''

~加油~

7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同病相怜。。加油哦!

Wake Up Studio 说...

我从中学开始就跟数学绝交了
数学真的是很贱的一样东西
所以我无视他
他也顺利成章的无视我
常常给我个位数的分数kekekeke

bearlim 说...

好可怜~
那你要越来越爱她,她才会越来越简单 :P

ang ang 说...

加油!加油!

ƒörèvër HL 说...

哇!一向来对数学有信心的你都会这样,那么我就肯定死了。。。>_<
Anywa,加油!^^


蕾蕾~

Vincent Cho 说...

高级数学,我没有上过。我也没有办法帮你XD

小玉 说...

to:刘怀友,哈哈!那有没有方法治治?哈哈!
北西八地,你们互相没看到对方…………
bearlim,对啊!我尝试每天不停地打扰他,我想有一天他也会喜欢我的,哈哈!
ang ang,谢谢!谢谢!
forever hl,哈哈!不要这么说,你比我好呢?
vincent cho,没关系啦!我会加油的!谢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