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音响,有点怕

Yup!Yup!昨天星期五晚上,就是我们学校的interat club在金满楼主办的i u night, 我没有表演什么,只不过做音响,第一次做,很怕!也是第一次看到女生做音响,通常都是男生!哈哈!结果有人问,音响不是男的做的咩?男生太少人了!嗨!稀有!

我想,废话少说,来看看照片!


嘿!我耶!

认真的女生最好看


直接帅到!!!


老大背后的女生,哇哈哈!

她其实是女生啦!她是谁?她是米粉咯!

我和紫菜很酷!!!

很可爱!!!

叫我们音响美女!还有一位是米粉!哈哈!

她说她今天有点像特务J


由于没有去set头发,结果他很好人的去买了一罐喷褐色的头发给我们喷,哈哈!谢谢!

哈哈!a boo 今天帅哦!


哈哈!“会飞”的鹏飞,哈哈!

我和“会溶化的”雪人,哈哈!

经过这次之后,对于音响这玩意儿,有着更深的了解了,哈哈!算是不错的收获啦!

~加油~

6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很会抓角度哦~你的自恋病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向呢~

ang ang 说...

嘩!未來的 DJ 哦!

小玉 说...

to:刘怀友,就是这样自恋的咯!哈哈!
ang ang, 你怎么知道我想当dj?哈哈!

Phylice 说...

小橙哦小橙

你的第一次

就这样










献给了








音响!!!
我没有机会了啦!


尝试不一样的玩意儿
感觉爽吗?
是不是
到当天还是很怕
当晚会结束后
觉得

其实自己
是可以的
对吗?
不管
是有出了点什么差错也好
自己已经呈现到最好的了

不是吗?

你的第一次
就这样给这个晚会哦!
太可惜了啦!


哈哈

小玉 说...

to:phylice, 这个晚会,很可惜?哈哈!那要在那个大场合,大场合应该做司仪,哇哈哈!自恋中………………

❤yy❤ 说...

haha, 也因为有音响节目才能够顺利地进行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