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还是我

如果对着水面笑,影子也会跟着笑,那么对着书本哭,他会跟着哭吗?有没有听见?

正在改掉情绪化的我,转换着收音机的频道,寻找熟悉的歌声,只想大哭一场………………

原来自己是多么爱情绪化,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伤害到别人的感受,只知道我不对………………心里太多负面的感受,想积极的振作起来,但是害怕大喜会换来大大的激动,害怕情绪起伏过大………………

想找个人来聊聊天,但是不知道要找谁,也不懂要怎样开启话框子。
生活有点蓝,忽然想到一首歌,有点像现在的我………………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的心情总在飞
什么事都要去追
想抓住一点安慰
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
你的心那么脆,一碰就会碎
经不起一点风吹
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
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而孤单的滋味,谁都要面对
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
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你的心情总在飞,什么事都要去追
想抓住一点安慰,
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
你的心那么脆,一碰就会碎
经不起一点风吹
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
谁也不能永远陪谁
而孤单的滋味,谁都要面对,
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
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
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张栋梁是不是唱给我听呢?哈哈!开玩笑啦!张栋梁的歌迷不要脱鞋啊!(丢我)=.='''

p/s:好啦!我还是会对着我的生活笑的,因为我相信我对他笑他也会对我笑,哈哈哈!
对了,本文纯属忧郁的感情抒发,朋友还是很疼我的!!!

明天会更好………………

~加油~

9 条评论:

ang ang 说...

當你笑時,全世界都會因你而歡樂;當你哭時,總是一個人偷偷的在角落旁。記住!快樂或悲傷,那都是因爲受到情緒的欺騙而已。

Vincent Cho 说...

凡事看正面,一切都是美好的^^

Wake Up Studio 说...

其实真得很简单。。。
你想心情好就心情好
你想心情差就心情差

就这么简单的事情。。。
你做得到的

匿名 说...

歌词酱长的...帮张栋梁打广告啊!
有时做自己就好。Just do yourself...
Campateh... 加油!

艾莉~エリ 说...

不要被坏情绪打倒,要好好加油!

这样才会成长

ganbatte!

wuiwen 说...

你当我的听众,我也可以当你的听众啊!
情绪掌握在自己手中!
加油!

Phylice 说...

气...


为什么没有来留言?!
气...

气气气!!!

没什么啦
你要留
应该自动会留的啦

你这篇文章
好像没什么注重
要将那个部分叻
所以也不知要回你什么啦

还是那句话


记得来我的blog坐坐哦
留言...

Phylice 说...

最近
怎么啦?!


好像
心事重重


我是一个好的聆听者哦





其实
我也是
心事重重...


我觉得
应该是重过你...
应该是
我需要
聆听者...






...

ƒörèvër HL 说...

能活着就是幸福。^^


蕾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