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听彩虹说话


记得有一天,作了一场梦,梦见自己在被很多很多的高楼大厦包围着,就在那大厦旁边出现了一道彩虹,彩虹有点不想我们是常见到的那种,是那种很绚丽,很七彩缤纷,像用彩色笔上色的那样,很美,很美,我欣然地笑了…………


在失落时都习惯望着天,蓝蓝的天,你是否一样和我期待那蓝蓝的天空会奇迹般的出现那道彩虹,那永不消失的彩虹呢?人与人的距离遥远,大家会不会也是望着同一片天呢?



不快乐时,记得和我一样期待着天空的那道彩虹…………



我想或许这是我喜欢望着天空的原因吧!也一般是因为喜欢看到很多云,在配合蔚蓝的天空,望着它发呆,心情放松,这也是我的爱好之一,哈哈!


可能是因为它很少出现,所以才显得珍贵,才会有期待,才会有希望…………


彩虹像桥,你笑起来就像桥一样,带有阳光的感觉…………


告诉你,我现在在听得这首歌是永不消失的彩虹,由卓文宣所唱出的,蛮好听的,也是我最近喜欢听的一首歌…………


~加油~

9 条评论:

Jamie Wong 说...

我也有做过很奇怪的梦~
梦到自己的朋友结婚~哈哈

Janice Ong 说...

哇,换header了。真美~

bearlim 说...

我也喜欢彩虹,因为他给人希望的感觉~~
:)

kheeliam 说...

雨过天晴 彩虹出
好美

Vincent Cho 说...

梦见特别的彩虹,代表你对发生的一切都乐观面对。绝对是好事噢!

小玉 说...

to:大恶魔,哈哈!也不错啊!哈哈!
janice,yup!yup!我也蛮喜欢的!
bearlim,可能也是因为它能给与人家希望,而且很美,所以喜欢…………
liam,所以啊!不开心的事,一定会过,彩虹也会出现,哈哈!
vincent cho,那我也要时常梦见彩虹才行,但是…………

Janice Ong 说...

嗯..永不消失的彩虹哦。
我是因为一个人才喜欢上的:)

FelixFoo 说...

我只想,
不要白日发梦啦~==

^^
不过,愿你天天都笑得比彩虹还美~^^

小玉 说...

to,janice,哪位?哈哈!
小少,哦,白日发呆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