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那一天,哪一天,为什么

欢迎大家收看,马来妹的演出…………


故事里的马来妹述说当年…………




话说那一天,其实就是这一天,国庆日的这一天,我们将以马来女孩的方式呈现马来舞,就在那个大草场上,老实说今天真得很开心很兴奋的,不是因为要表演,而是因为今天我要去找那个好久没见的朋友,已经决定要和我的朋友去找他了,结果…………我的朋友一表演完就要走了,他还叫我和他拿电话号码,哦!拜托!我很怕耶!可是算了,结果我和另外几个陪我去找他的朋友一起搜寻他的踪影,哈哈!他是乐队的,而乐队就有两间学校分别站在左边和右边,我一直以为他站在我跳舞的那边,而他们是庆典还没完都不能闪的,我唯有在旁边化身为观众苦苦等待,一边在找寻他站在哪里?结果看来看去都没有,




他太不特出了…………………………我的朋友草莓说,








我也赞成,因为没发现嘛!好不容易,庆典在各队伍操步之下结束之后,我也看着站在我那边的队伍随着操步散了,他们回去了。我等了那么久,有点像小歌迷等待自己心仪的偶像,但是他不是我的偶像啊!算了,我们就走去看他们会不会去拿饭盒吃饭咯,就看到另一间学校的队伍还整齐的排着,哗!好专业,再想,会不会是这个队伍的啊?应该不会吧!只是在那里看了几分钟,老实说,我找东西最不擅长了,还要找人!=='''











希望落空了,嗨!














去到补习那里,才赫然发现原来…………原来…………原来他不是一操步完就走的那队,而是我看到还在站着的那队!oh my god!如果再等多几分钟,哦!就能找到他了,55555555>< 戏剧化地或许他就看着前面的我和我的朋友在他面前走掉,如果他也要来找我们的话,或者他人的我们的话。 无缘的结局………… 本来还想拍张照,写着,四年后的我们都有点改变了,不知道四年后的我们又会如何,算了! 不提伤心事了








看看当年的我




还蛮可爱的嘛!

我和蓝衣紫菜

帅哥美女

我们望哪里?镜头在那!


啊!我的脸好“抢镜头”哦!

美女哦!



那一天,哪一天,为什么?


马来妹还在用手打转地上,算了,本来还想问他感言,我们就不打扰她了

~加油~

5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没关系拉。。。
既然令你们遇到一次

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的遇见的

小玉 说...

希望如此,哈哈!

匿名 说...

呵呵
這些很考緣分的

ƒörèvër HL 说...

咦,你穿马来服装的样子不错哦!^^


蕾蕾~

小玉 说...

辉仔,是啊!希望能在遇见他…………
forever hl,谢谢!不过,我有点胖胖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