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谢谢你

昨晚,很少看球赛的我也会去看这场比赛,很感动,球赛令人紧张沸腾,看得我也更着紧张,真的很紧张,我想在电视机面前还是在现场的观众,心情也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的时候总是李炫一得分,所以为了那场比赛,我决定转台,一方面也因为太过刺激,有点紧张害怕。幸好幸好,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我继续看赛,捏了一把冷汗,想大大声说::“李宗伟,你很棒!很厉害!谢谢!”






当李宗伟胜利后,躺在地上,好像紧绷的橡皮筋终于舒解了,压力一定很大了,心想如果是我也会这样,想想比赛之前应该很难入眠吧!很感动,辛苦你了。



李宗伟欢喜兴奋拥抱教练



在决赛,无论怎样,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给太大压力自己,放松心情,你很棒了。李宗伟,加油哦!



个人觉得李炫一很有风度,因为比赛后,没有发脾气等等的,两人还握手,无论如何,往后也要加油哦!哈哈!

忽然发觉,原来两位羽球好手也是姓李的,他们是不是会用“李家语言”交谈呢?哈哈!纯属玩笑,请不要当真!



~加油~

6 条评论:

Janice Ong 说...

小橙,你几岁啊?谢谢到访哦。

这场球我也有看,还看了很多次重播他‘晕倒’在地的片断,哈哈..我还超爱看的。

还有哦,他们都曾是李矛的徒弟也。也是姓李一族哦。

小玉 说...

我,哈哈!十六岁…………

Wake Up Studio 说...

明天决赛了。。。。

心脏不好的人还是不要看好了
哈哈哈哈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你也是羽毛球迷?今晚的决赛要做工。不可以看。。。T-T

匿名 说...

比賽結束了= =
哎呀呀~我們輸了
只有銀牌一個= =

❤yy❤ 说...

我也是姓李的哦,
o(∩_∩)o...哈哈
我只看到决赛
好可惜哦
李宗伟
竟然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