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战抗龙日传奇

太快了!太快了!才开始假期就要生活营!来得有点接受不到,有点不想参加生活营叻,喜欢在家里,这些种种的想法是我还没参加生活营的感觉,当时有点不想参加…………


第一次到外区帮他们,第一次到外区做工委,去生活营的前一晚,才知道,原来是挑战营!哗!第一次办挑战营!第一次和两位朋友搭长途巴士到新山!好多第一次!


去到那里,各区的学记聚在一起,虽然大家都是学记,但是有趣不是常聚在一起,所以好多陌生的面孔哦!哈哈!我努力的在记他们的名字,一直努力着,但是有时一直忘记,哈哈!头脑不是很好啦!认识到很多朋友哦!好开心哦!他们人都很好,一家人的感觉哦!记得他们如何记得我的名字,他们是记得我的链,就是一个小小个青色的青蛙,由于青色令人误会那是玉,结果他们都说,那个戴住玉的人就是佩玉咯!哈哈!澄清这一点,那不是玉啦!哈哈!不过,还好有那条链,我才被记得,不错啦!

到那时,发现原来挑战营胜利的那组可以拿到钱也!哗!而且,挑战营其实像生活营,只不过,严肃点,辛苦点!哈哈!


很想和前任负责人和现任负责人说,华强哥,你瘦了很多!真的很多!令我们都吓到了!建荣哥,你染发咯!哈哈!不过很可惜的是我竟然没和他们合照,都过小橙,对本人,太过害羞了!@^>^@

影响最深刻的营员是一位,因为我有一站是,要营员边爬边算数学题,那营员,厉害!不到几秒钟就告诉我答案了!太厉害了!拍手!


还有一位营员问了我一句话,你为什么不要戴眼镜?很简单的问题,但是我却吓到!因为我没戴眼镜去!也没在他们面前戴过!他怎样知道!还是我认识他!我忘记了!我就问他,你怎样知道我有戴眼镜?结果,你的学记证,炸!原来是我的学记证的照片,瞬间,冷!哈哈!



工委都要戴住帽子,有点警察的feel,哈哈!



我和绥榕,差点忘记他的名字,捏了把冷汗,=.='''




人好好的新记嘉慧




yes sir!跟他很好的双鱼座美珠


爱吃竹的熊猫


爱自由,好久不见!




嘿嘿!人不错的千慧




不错的昔记嘉慧





很可惜我那站没扮人物,我也要!可惜负责任务




很长!营员要爬过,看了也很辛苦,他们还要便回答问题,还要记得答案













我们都傻傻的


这张我怪怪的


参加了生活营,老学记们都很厉害,我想我也该好好的温习了,哈哈!很遗憾,没和很多人拍照,呜呜!因为要赶巴士,虽然巴士跑了…………


好像在重来叻!我现在想说,我爱跑生活营,我爱学记,耶!好怀念哦!




~加油~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很少參加生活營的
呵呵
該怎麽說呢~我覺得我缺少長時間的團康遊戲
呵呵

Janice Ong 说...

很多照片给我看,几爽下。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
这种生活营虽然很累
但是却很好玩

不过前提是一切的准备功夫要妥当
不然很容易吵架
哈哈哈哈

小玉 说...

辉仔,哈哈!偶尔参加可能会发现一些东西…………
janice,我都很爱自拍的,自恋啊!哈哈!
北西八地,哈哈!大家都很好,哈哈!

小海狗 说...

第一次来到这里,
小橙你好啊~~~
生活营,很有趣哦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只能说岁月不留人。在这边我们没有什么共鸣。。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小橙,你现在发现还不迟哦~
尽量跑完21届第2回学记营吧!
加油~
你应该发现我为什么那么爱你们学记,
那么爱跑营了吧?
第1回学记营,我错过了笨珍,真的很伤心...
因为他们没有办第2回了...

小玉 说...

to:刘怀友,没关系啦!只想说,想要做什么就要去做,错过了就不能再重来了!
熊猫,妹妹,我知道了,以后的生活营我会努力的出席!笨珍真的没有再办了?

bearlim 说...

我以前也常因为懒惰而不像参加生活营,可是还好最后都不会让我后悔 :)
你也一定玩得很快乐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