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很多年不见了,最近还好吗?

今天早上,到大钟楼去彩排国庆日的表演时,看到来自两间学校的乐队,哗!超酷的,看他们打鼓,吹笛子,够力!真得很棒,我和朋友就看到他们表演时,反而我们两个在那里子high,哈哈!其中一间学校是来自以前跟他很不错的学校,就在想,他会不会也来表演?心理很多问好,看着看着,好像没有他,心里就想应该没有,谁知道彩排过后,听到朋友说他也有来,哗!那种感觉超超超兴奋的!真的!超多年没见面了,已经四年了!超多年没见面,偶尔有时会想你,小学是你就坐我隔壁,大家就和前面两位一起聊天,一起闹,一起玩,一起三八!

很多很好笑的回忆都在我脑海中一一呈现,记得当时我们是一组,印象最深刻的是那时我们小学上道德节时演话剧,我记得那一幕是他被撞倒然后我扶他起来,那时就拉他的衣服,他的衣服有一个小洞,我不经意,也不知道,总而言之,我拉他起来后,他很不爽,回去座位时,就问他做么,结果他就讲你拉破我的衣服啦!可是后来,他没怎样,那个衣服不会讲破到很够力,也不会很轻微,过后他还是照着穿那件衣服,哈哈!还有很多很多回忆…………

今天看到他时,他变得很高,瘦了,样子嘛!还是一样,哈哈!没记错的话,他是吹着小喇叭的,哈哈!老实说很想向前去找他,可是时间紧迫,要回学校了,然后他们又在练习,就这样不了了之了,不过我和我的朋友决定在国庆日当天去找他,耶!我想和他合照,哈哈!原谅我,自拍狂又发作!哈哈哈!













问题是他还记得我吗?













有时在想他会不会也和我一样,偶尔想念对方?













哈哈!不要误会,纯属友谊!!!






朋友






你最近还好吗?忽然很想听这首歌…………

~加油~

4 条评论:

ƒörèvër HL 说...

你有份儿在国庆日当天表演?
哈哈。。。小学时期那么好的话,应该是不会忘记的。
怎么没有去打招呼的?^^


蕾蕾~

小玉 说...

因为那时他们匆匆走了…………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暧昧的一篇。。有暧昧是很浪漫的!

小玉 说...

没有这样暧昧啦!想太多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