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忽然想喝杯柠檬汁

今天,老师分享了一个故事,上帝给了一个柠檬,傻子会感到不满,而聪明的人将会把柠檬搅成柠檬汁。我把故事浓缩了,重点是在讲,遇到困境时,傻子会选择自暴自弃,灰心难过,而聪明的人会想为什么会出现问题?要怎样改变?

最像校长说的那个故事,一个人回家途中,第一天,他不小心掉进那个洞,第二天,在同一条路,他还是掉进那个洞,第三天,还是,每天都是掉同样的洞…………既然犯错了,为什么不改呢?为什么不想办法呢?



好一个柠檬,好一个洞,遇到困境时,你会怎样想呢?




往往障碍不是人家设给你,而是你自己设给你自己,造成了不敢跨越,或许我觉得有时是自己给自己压力,真的,害怕到时候紧张啦!害怕忘词啦!不去想太多,勇敢试一次。







要知道你说自己能就能,这是一种信念…………





很奇怪的是为什么他不把柠檬种起来,然后拿去卖,搅成果汁不是喝掉吗?不知道…………








忽然想喝柠檬汁…………






在这个喝着橙汁的午后…………




~加油~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檸檬
讓我想起~檸檬炸雞>///<

Phylice 说...

有一点点感觉得到

真的很想很柠檬汁!!!
开玩笑的啦

觉得你又在为某件事而有所困扰
虽然不了解你现在的状况
因为有一段时间都没见面了
但还是要跟你说

做好自己
就够了

Gambateh!!!

小玉 说...

to:辉仔,炸鸡柠檬不错,我想吃,最爱炸鸡了。
phylice,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不想太多,谢谢!

❤yy❤ 说...

wa 佩钰,
你得blog好充实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