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我会记住这一天的

今天,08.08.08,日子日期好好,天气好好,我还以为我会想记起这一天,原来不是,哈!
参加歌唱比赛,第一次,我还以为我会紧张,进去时,结果想木头,还是唱出来了,觉得我们没有交流到,所以没入围…………







我不难过
















我不难过













我不难过













学校心里想了几遍,在摩托上,我哭了,还以为自己不会哭,结果哭了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又不是一开始就那么成功的,失败是成功之母嘛!这是小小的舞台,虽然我没有机会,就当作那经验咯!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的!我也会好好地做好我的准备功夫,我会努力,加油,加油!














只想说传说,对不起,没把你唱好















我只想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把歌唱好,努力往更大的舞台去,寻找我自己的舞台…………

~加油~

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唱歌最重要是投入!把感情放进去。不过我觉得比较难的是克服对观众的恐惧感。这点我到现在都没办法做得好呢~加油!!!

❤yy❤ 说...

别气馁,、对吖失败乃成功之母
这次失败不代表永远失败, 要对自己有信心
明年还可以参加啊

加油,gampate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