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我喜欢小橙

开学的这一天,因为接了一个任务,就是要去检查交通工具的贴纸之类的。所以这次不能迟去学校,那是朋友每个都笑,哈哈!佩玉你每个星期一都不会迟到了!谁知道,我会了一句,这个很难讲!每个直接给我炸扁!哈哈!不过在澄清一点,我也不是每天迟到的啦!就是非常准时到,学校计算七点十分以后来的都算迟到,我每天差不多都是这种危险时刻来,可是就有几次很不小心的被算迟到,每次被算迟到时,我都犹豫,因为老师问原因是我不懂要怎样回答,讲我睡迟叻!我六点多就起来了,就是不懂为什么可以那么慢,那么“抹”,可能是比较不清醒…………可是我会尽量,尽量努力不要那么慢,努力摆脱迟到的形象!早上时打起精神,努力,冲!冲!冲!

开学的第一天,我本来要很活力的继续超级自恋的我,但是,生病了!哎哟!直从星期六午睡起来,就有点伤风,还记得那天下午下场很大的雨,天气很冷,可能被没批好,就这样生病了。所以在此,提醒各位,天气冷冷的时候,睡觉记得批好被,不过也可能是我的抵抗力低,嗨!所以今天稍微静了点,朋友就问,佩玉,做么你今天这样静的?很不像你…………哈哈!讲了这么多,我好像在自毁我的文静的形象,因为其实刚认识我不久的人都觉得我静静的,很斯文,哈哈!可能是因为我的性格比较慢热型的。之后认识久了,就发觉到其实我是很多话讲的人,因为我爱讲话!哈哈!但是我也不是每一份每一秒都在讲话,会很累的,而且人家不觉得我烦,我也觉得自己很烦!哈哈!













现在我要大大声地说,














我爱小橙,没有看错,对是我!就是那个打不烂的橙!







自恋的我很快就会回来了,哈哈!面对新的一天,大家要开开心心,微笑!耶!

~加油~

2 条评论:

Janice Ong 说...

我也是慢热的。还有,人都是会自恋的,呵呵。我也很爱蔚蓝,就是我自己,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我反而是看人来决定我是不是慢热的

有些人就算我跟他混一辈子都不会热

有些第一天见面就熟到不知道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