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星期三

天气转凉了

今天早上觉得好累,好blur,总而言之,辛苦。昨天生病应该是要好了,可是今天怎么了?好像严重点了,声音也稍微变“性感”点了,其实是沉重,哈哈!可能是昨天回家途中,天空冒起了豆大的雨,真得很大,一颗又一颗地射在我身上,我闭上眼睛,任由雨滴打在我身上,身体随着摩多往前走,不要误会,绝对不是我驾摩多!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你有看过闭着眼睛驾摩多的人吗?)

我出神地望着黑板,心不知在哪儿,发着呆,更着黑板的字母抄呀抄!昏昏一睡,好累哦!生一场病真得好累……但是……生病了又怎样?一切都要继续进行,继续读书,功课继续做,舞也继续练。

下午的舞蹈练习,我也想过不要去,躲避着一次的练习,也想过干脆不要去跳了!但是,再练多几天就可以了!算了!辛苦几天就可以了,忍一忍!嗨!

天气转凉了,不知道你们那儿怎样?只知道,昨天下了雨,刚才又下了雨,说凉凉,不如说很冷!所以各位注意咯!因为老实说,不知我一个生病,我班同学就有两个生病,认识的朋友有几个生病,而且不同地区的!所以可能出门时要注意天气,可能准备一把雨伞,避免像我这样便落汤橙,淋到雨可能变橙汁,哈!













好累哦!生病好辛苦!














可以给我微笑吗?笑一笑没烦恼,而且心情好,病菌也逃跑!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