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车里那条虫

前几天,学摩托,报名了,老实说,真得很不喜欢做色盲的测验,虽然我不是色盲,但是色盲的测验,五颜六色,弄到我眼花缭乱,一度让那报名的人问
你眼镜佩很久了还是刚佩?
我不好意思回答说,很久了,他很快得用了解的表情回应我,让我本来想说已经两年没换了的话吞进去。我承认,近视度数加深了。但是远远的东西还是看清楚啊!或许我该做做检查了,哈!
报了名,很难想象,本人还是不会驾摩托,于是,傍晚时叫爸爸教教我咯!哈!可是很臭屁的我,想,骑车的经验可多了,应该不会很难吧!骑车的经验已经有十多年了,只不过是被载的经验罢了。^0^
结果,驾起摩托的我,爸爸坐在后面,当时只能用一句来形容,木头人在驾摩托,为什么?由于担心安全,怕跌,结果全身直直,握紧手把,心情很紧张,好几次差点跌,还好我身后的爸爸,立刻阻止,而每一次都说,你做么不会按brek的!?我也很无奈,手握到太紧了,哈!在驾时,一直想,我可以不要吗?很恐怖叻,可以不学先吗?很怕!但是,不对耶,大部分的朋友都会了,而且连他妹妹都懂,拜托!没理由比你小的人懂,你不懂啊!就因为面子问题,我还是坚持! 学的时候,穿估计超过两年的拖鞋断了,T.T



忽然想到学脚车情形…………




回到家时,我爸爸跟我妈妈说,我驾摩托,摩托倒,我也跟住倒,不会转去另一边的,不过,还好啦!懂驾点啦!还好总比不懂驾的人进步点!哈哈!

前一天,去听课,越听越奇怪,我和朋友怀疑进错班,拜托!我们是来学家摩托,不是学驾车的耶!但是,我们的怀疑是多余的,无论学家摩托还是学驾车都是同一班,第二位讲师所讲的课像是在催眠,老实说,很显,比我在学校上课还要显,不懂是听了一个早上了,下午还要接着的关系?他讲一堂课,花了两小时半的时间,没有休息,我消化不了,

不懂他在讲什么?
不懂他为什么讲到这样激动?
不懂他为什么一面可以讲到这样久?
不懂他为什么要拿住藤条?
不懂他为什么要板住脸?

更加不懂的是原本以为他极度没有幽默感时,放学后,他分纸时,原本脸是板着的,想挤成一团酱,过后松了,好像放掉石头,有说有笑,还挥霍他的幽默感,神经掉!直接炸扁!
过后才知道,朋友和我全部通通都听不进去,讲师你教得真的很用心,但是对不起,我们没听进去,对不起!

如果架摩托驾车驾得

















的是车神,






但愿我是车里一条虫…………

~加油~

5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一句话,标准女人~
突然想到你为何叫自己为橙。。
是不是因为你的好朋友是苹果?

小玉 说...

其实不管苹果啦!哈哈!

Phylice 说...

其实
在学新东西
都是这样子的
不是吗?

虽然说在某方面
你比较容易上手

也有无知的时候
慢慢来
因为你可以慢慢来

我还要等到年尾叻!!!
才可以报名叻!

有时会想起
跟大家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虽然我在我的部落格
还是别人的
用词不会像你这样幽默

请你来我的部落格
留下你的看法或意见可以吗!?
没什么啦
有空就多多来
我也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
你我或其他朋友
上了中四
也就是今年
都非常忙

忙里抽闲时最重要的
你应该知道

就这样
夜了
不多说了

小玉 说...

哈哈!谢谢啦!

阿米 说...

发型很不错啊!
我觉得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