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检讨

在你面前的人,越是要好越是看不透他心里在想什么,令我有个结论,朋友是不是不能太过好?明明就在面前,打得到,动得到,只是觉得距离越来越远,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自私,是我太过小气了,我总是酱觉得,可是很无奈,我觉得我总是像空气,我很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自己,终于,我哭了,在我朋友面前,很少在人面前哭除了家里人,我太过情绪化,讲话一激动,眼泪就飙了。是我太过在意了吗?

u on' care about this,u o yourself first.
好友雪人说

我会努力做好自己,我就是我,I am who I am,橙会努力的!

这篇重点是在说我不好,
原谅我,
情绪化的我一点都不想改变这个性格,我就是这样!哈哈!

~加油~

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既然不想改变就别检讨啦!情绪化是女生撒娇的本钱。但是在处理事情时候就不可以这样了。朋友还是保持一点神秘感比较好。君子之交淡如水嘛~

小玉 说...

说得没错,神秘会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