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抓住那把麦

从小,都是这么爱唱歌,唱歌是件很享受的事情,对吧?Y^0^Y
我是这样觉得,所以爱上唱歌,小时候总爱唱刘德华的笨小孩,
哦…………邻近的小村外有个笨小孩
可是嘛!我比较内向,也比较胆小,所以上舞台唱歌,应该会手脚抖,冒冷汗,要知道站不好橙可会滚的耶!到时后果可不堪设想咯!而且唱得也不懂好不好听,嗨!真是羡慕天生友好歌喉的人,><
最近,因为爱唱歌,所以和好友兼拍档苹果(苹果橙不错嘛!)决定参加各场比赛,合唱一首歌曲,至于是什么歌曲,就不要告诉你们先,是一男一女合唱,我嘛!唱男的部分=.=''',哇哈哈!


嘿嘿!为什么这次有这么大的勇气去?因为我爱唱,我要磨炼我自己的胆量,因为我不想我的中学生涯留白。所以这几天,我们俩就开始努力练唱,希望真的能入围…………
不过,我越长越觉得自己不好,总觉得好像会拖累她,一句话没信心,真的,越长越没信心,我的声量怎么这么低?我好像不是很ok?现在才知道,原来唱歌也很辛苦。嗨,心情也越来越失落,怎么办?顿时间,爱唱歌的自己像泡沫式的消失了…………
不能有负面的思想啦!成功是一巴仙的天份加九十九巴仙的努力,对吧!?我还有九十九巴仙可以加油!胜算也很大的耶!所以,我还是有机会的!我要练多点气,只要你们不嫌我长气就好了!哈哈!所以再次向大家请教,有什么方法可以把歌唱得更好,更有感情呢?还有练唱起点?哈哈!

我要给我自己信心,啪啪啪!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我会把信心紧紧地握在手里,一天一台地增加!加油!
今天,喉咙有点痛,好像昨天吃太多热的,想想高脂肪煎炸食物要开时戒一段日子,注意是一段日子,嗨!我的最爱炸鸡,再见!话说才讲要戒,结果,午餐敌不过炸鸡的诱惑,结果可想而知,难得有炸鸡吃嘛!意志力有待考验><…………


好像在吃水管!我说,你好像已经吃进去,亲爱的苹果说…………

愿我能抓住那把麦…………
~加油~

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你爱唱歌?我也是leh~改天唱给你听!

小玉 说...

好啊!在多多人面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