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这星期

那天,星期一那天,如果生日算是特别的日子,那天应该记特别的咯!哈哈!^^

生日没蛋糕,有雪糕顶替还算不错啦!

要谢谢很多人,
亲爱的家人,可爱的朋友,还有班上的同学,
蓝色的天,还有微微的细雨,盘里的荷包蛋,
当然功不可没的是,
那些书本教我的事,
陪我下午,一整晚,=.=///
考试啊!@.@
那一个夜晚,客厅剩下孤独的我,还有书本陪我迎战,
静得恐怖

开起收音机,碰巧的,主持人送上“生日快乐”,
可以把这首歌送给我吗?哈哈!
世界上总是有那么多碰巧的事情…………
##
考试,有人喜欢白天读书,
有人喜欢晚上读书,凉凉的,
经过这次,忽然发觉,我白天比较读到书叻!
不知道是不是白天用脑过度,还是怎样,
晚上读书,眼皮好想吃到酸橙,还是讲超酸的柑比较好,一句话
~酸~~~~ ><
眼皮一直在打架,
哦!
时常在电视看到的读书读到躺在桌上,
哦!发生在我身上!
一句话,考一场试好累=.=

芝士蛋糕,油条,我要吃
好友说,怎么你要吃得都这样难找
一个补习夜晚
纯粹记事,
这星期可以说就是这样酱那样过去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