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爱你不是两三天


一天……两天……三天…………

我总是敌不过妈妈说的话,哎呀!你三分钟热度罢了嘛!

哦!我每次都回答道:“不会的啦!这次我一定会每天都去做的啦!不会三分钟热度,顶多两三天而已嘛!^0^
结果咧!结果咧!果然果真,妈妈的话灵验了,不算吧!灵验了一半,因为我只是做了三天,

敌不过妈妈的话,敌不过身上的懒虫,敌不过,敌不过,妈妈只能说,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拉倒!直接拉到!今天忽然想让脚再次触摸到运动鞋,跑跑步,养成每天跑步的习惯,

可是一句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感到很无奈,=.=,我也不想的啊!

第一天,热情勃勃,第二天,坚持到底,第三天,懒懒散散,第四天,借口多多,第五天,…………

借口总是那么多,要做一件事,懒虫一天比一天精,真是服了你!真会帮我找借口,都不懂要感激还是哭泣T.T

不行啦!从今天起,我要开始跑啦!懒虫!我要anti你!!!你不用装可怜看着我,你不用哭,你不用找多多借口,你不要讲话!我不要听!


今天开始跑了,再次投这段与鞋子的恋爱,习惯脚踏实地跑,爱上风咻咻的在耳边,看这会不会发现不一样的风景,观察人的举动,狗狗的表情(因为跑的地方,太多狗了,在那夕阳无限好的时刻),虽然,我很怕狗,哎呀呀!=.=''',看来我可以乘机磨炼我的催眠技术了,

一.自我催眠---我不怕狗,我不怕狗

二.装傻--------我没看到你,我没看到你

以上两招再不行,还有一招,

三.催眠那只狗--看着我,看着我,你不要靠近我,这个橙不甜的!

但是第三招有一定的危险,因为…………万一,它爱上我的眼神,怎么办!那不就是被它追追追!!!那我跑的速度,铁定增加,进步神速了!但是,脚踏实地比较好,我还不想这么快,慢慢来比较好。

嘿嘿!有一个idea!橙是圆形的,我滚回去好了,哈哈!Y^0^Y


决定,跑步,爱你不是两三天…………


~加油~

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一篇比较有内容的作品。文笔有进步哦!加油!
三分钟热度?
还真的是人不可貌像哦!

小玉 说...

哈哈!原来我是个很有恒心的人!谢谢!我会继续坚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