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逛逛

这么一天,大家兴致勃勃到了麻坡去,不是去开会,去玩,哈哈!前几天就在叽叽喳喳的讨论,要去哪里啊?重点是去哪里吃,哈哈!我们总是以食为天嘛!而且吃是我的爱好,只是吃太多会胖,显=.=




哈哈!知道我是哪位吗?其实不只这几个在逛…………

看着冰淇淋流口水,你们才不要流口水才对^^




三人吸必有口水焉…………


m字头的快餐薯条弯出来了



水饺水饺!虽然吃遍天下还是有一段的距离,但是我会努力的,也要努力运动,嗨!



开心望镜头



趁她不注意,嘿嘿!令人误会我要咬她=.='''


干嘛这么辛苦,该不会是要…………






望不同方向也是一种默契
哈哈!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谢谢!


嘿嘿!第一次这么快买的衣服,也好像第一次自己买哦,因为它的价钱,所以…………哈哈!

有要多多运动了,配合爱吃的我…………


~加油~

4 条评论:

xhiyng 说...

哈哈^^
干嘛放酱多我跟你的照片??暗恋我啊??
开玩笑啦。。。

友谊永固~

小玉 说...

不是暗恋,简直是明恋了,哇哈哈!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自恋。。。
一直拍自己~

小玉 说...

就是这样自恋的了,现在才发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