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拉扯

昏昏沉沉,懒洋洋,有点blur blur,只能用这几点来形容这几天的情形,


开始觉得长头发是种累赘,觉得有点烦,想剪短,想起床时,弄弄短短的头发,慵懒地爬起来,带着懒洋洋的身子,开始出发…………想洗头发时,擦一擦,几分钟后就干爽…………想换换发型,转变心情…………想每次照镜子时,都要提醒我加油,奋战到底,努力!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爱你的,长发…………





可以用千百个理由要剪短头发,但是一个理由阻止我剪短头发,减了好像不好看叻!嗨!女生嘛!总是爱美…………越长大越爱美,更何况,都这么久了,舍不得啊!没办法了,又要在这长短头发之间,犹豫不决,不如举办个拔河比赛吧!


我知道好像放错照片,和主题完全没关联,只不过,现在只想哭,只想哭,没有任何原因,怪橙一个…………

~加油~

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女生就是这么麻烦的啦!没办法的。。我也是觉得你流长头发比较好看leh~加油!!

小玉 说...

哈哈!加低脂肪的油就好了,好像要胖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