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精神分裂

越来越不懂和人沟通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我快要举白旗了,当我发现有些人有时对你好有时对你冷淡,不算是忽冷忽热吧!就可能你有事想要他帮助时,再近,再大声,他也可能假装听不到。人到底是什么东西,越来越不明白,任何的举动,当不合你的标准时,你或许就不能接受了,我该学学去包容人。

喜欢,当你说话时能专心听你说话的人,然后给于适当的意见,这样的听众算是满分了。不喜欢,人家在说话时从旁打岔,无心听。虽然如此,或许我也和他们一样,无心听,我不是一个满分的听众。

有些人的动作,真的真的,受不了…………
沟通我真的快要举白旗了,有时都怪自己太过直性子,说话不经过大脑,可能得罪人都不懂…………
不懂,
不知道,
忽然,很想闭上嘴巴,闭上眼睛,耳朵塞满音乐,搞自闭…………

今天,电话到期了,不想再进钱了,要存钱了,买吉他,哈哈!
今天,第一次去学吉他,在没学它之前,对它九窍通了只剩一窍不通,哈哈!今天学时,刚开始有点不大懂,越学越爱上它,哈哈!按时用力,结果有点痛痛的,手指好像吃一碗超热的热腾腾面汤,舌头被烫到的感觉,哈哈!不过一句话,好开心哦!我爱音乐。我会好好分配我的时间了,哈哈!

一时孤僻,
一时想哭,
一时生气,
一时开心,
原谅我,巨蟹座情绪化和精神分裂的我…………

~加油~

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你们的年龄是处于还在抓模整样和别人沟通的阶段。放心吧!你会慢慢学到东西的。
你要学guitar?我也想学leh!但是手指这么美,学了等下花了不是不好看了?(自恋中〕

小玉 说...

好吧!你的手是玻璃?哈哈!这么容易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