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微笑

最近的最近,有人说其实你每张照片都比你真人好看,心碎…………T.T
不是都是真人比照片好看的咩?为何?为何?照片不适合真人一样的咩?
顿时之间,讨厌自拍!!!
我妈妈说,因为你照片都有笑,平时都没什么笑,
想想,理由是可以接受的,也蛮对的啦!
拍照嘛!因为要留住美好的回忆,所以露齿欢笑
平时,难道要一直露齿笑笑,人家会不会以为我是神经病!?=.='''
而且也会很累得呀!
居然拍照笑笑要留住美好回忆,那么或许我们每天都要脸挂笑容,
这样在每个人的脑海中的我们不至于脸黑黑,像黑炭
而是时常笑的我们,开朗,灿烂,多开心啊!
所以记得要笑,无论面对什么,都要笑,
虽然我还没能到达这种地步,但是…………有进步的空间啦!
笑一笑,没烦恼,
最算遇到伤心难过害怕,给自己力量,给自己鼓励,
拍拍掌,笑一笑,你是可以的,要对自己有信心
虽然现在没什么信心…………
p/s:其实很高兴告诉我实话啦!虽然有点心碎,但是诚实比较好。哈哈!
~加油~

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我也是喜欢看微笑的你哦!加油!
不是叫你一直笑啦!看场合的!

小玉 说...

哈哈!一直笑也很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