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依然长发的战士

好不容易作了决定去剪短头发,可是,不知道是我表达不好还是那人理解能力不好,应该是我表达能力不好吧!头发是剪短一点,真的一点点,好过不要剪!o孔!不爽啊!我很想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本来更长的,结果告诉她我要再短点,总共剪了两次,还是一样长!哇哇哇!

嗨嗨!算了!可是,我不甘!我不甘!哇哇哇!

没有改变!面对手机,看来好像很开心,其实,如果不微笑,会很不好看!>_<






我要短发!短发!短发!
















对了,最近看到一篇关于我喜欢的歌手林宥嘉分享的话,我觉得蛮有意义的,与大家在分享吧!






什么叫做战士?战士不是要完美无瑕,战士可以输,但他不会放弃。






觉得蛮有道理的!什么东西一旦放弃,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了,这次不行还有下次,下次不行还有下下次!做到成功为止!永不放弃,就像我是打不烂的橙一样!











我也要做战士,不是贴士,更不是橙汁!!!











没想到讲到这里,我还是想讲一句,我要剪短发!短发!短发!我不甘!我不甘!欲哭超多泪!!!











ok,依旧长发的我郑重向大家宣布


























。。。































。。。




































假期,我来了!哇哈哈!











~加油~

5 条评论:

ƒörèvër HL 说...

你是要把头发剪短的是吗?呵呵。。。^^


蕾蕾~

SMiLE 说...

我的在十天前被剪短了。。哈哈

小玉 说...

to:forever hl,对啊!可惜我的表达能力可能不好吧!哈哈!不过现在没关系了,哈哈!
smile,真的啊!好巧,最近好像很多人都要剪短发…………

bearlim 说...

哈哈~每次剪好头发我也会心情不好 :P
假期快乐 :)

anayi.G 说...

你長髮也是很好看啊~

我在8月之前也是長髮的...但因為學校的關係...一發狠,一咬牙...認命了...把長長的頭髮剪了...那幾天,簡直睡不好,吃不下...(好像有點夸張...-_-")...




...唉...




...還是長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