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献给在看部落格的你我

看事情请不要看单方面,要知道,角度也有三百六十度,所以你认为对的事情不一定队,当然错的事情不一定是错,事事无绝对,我们总不能把自己的观点套在别人身上,个人的看法都不同,所以在你看见事情时,请换个角度,或许会发现不同的东西,不同的看法…………











或许找不到答案时,我们的方向弄错,一直在不对的方法徘徊,这样何苦?














虽然讲得容易,自己也许做不到…………














原谅我不是很喜欢解释的人,对于解释,太辛苦了…………













忽然想到老师今天所讲的,不要因为别人的错误,拿来生气,值得吗?!














不值得吧!













你现在有为谁或谁生气吗?













请息怒吧!不值得!













虽然这样说,但是,自己才做了这种傻事,现在,化不爽为很爽了,哈哈!或许他没讲错,哈哈!

~加油~

8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为什么我觉得这篇的内容和我之前的文章内容是差不多一样的?懒得解释就不要写文章啦!请原谅我的直接!

匿名 说...

我覺得...
有些東西...可以懶惰以下
不去想~不去煩惱
這樣或許會開心一點

小玉 说...

to:刘怀友,这篇文章我想我看过很多遍了,不只在你的文章里,很早就有看过了,而且也有何人讨论过这个问题,所以昨天有感而发,忽然有这样多的想法写出来,如果你觉得抄袭的味道,那对不起,这真的纯属巧合,使我凭感觉写的,那个懒惰解释,不是指我想在部落个说明整件事的来龙去脉,而是我懒惰向当事人讲太多,不要误会!在部落格里我只想写我想说的,抱歉!
辉仔,哈哈!对啊!是我想太多,生气嘛!来得快去得越快,哈哈!

ƒörèvër HL 说...

sometimes angry cannot control one.....haha....^^


lui~

Janice Ong 说...

这很好。你的其他文章也不错下,但我现在没时间仔细品尝,我得空时再倒回来。

匿名 说...

为什么每一行隔得这么开呢?
我不懂!

Unknown 说...

你好^^
解释就是掩饰...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人有一天开窍了也会懂的...
所以啊,我选择不解释...=D

bearlim 说...

想太多对头脑不好 :P
发泄完就好,生活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