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老师你真幽默

记不记得,上一篇说我幌了整间学校找的那位老师,对,就是那位老师,我和我朋友为了找他因为要做巡查员,注意不是巡菜员!哈哈!=.='''不过大家听说要找那位老师,每个都怕到而且又不喜欢他,不想做了,因为那老师很凶!但是,如果说我没讨厌过他,你们相信吗?因为我对他没有什么感觉!哈哈!
老实说,巡查员的申请已经过了,后知后觉的我们才懂,可是又听说好像不够人,所以决定抱着一线希望尝试,终于,黄天不负有心人,昨天给我们找到了

"Cikgu,kami nak minta menjadi pengawas"
"pintu pagar sudah tertutup...."走着走着,他又说"nanti jumpa saya, ada kelas."

五个人听了他的回应,脸上毫无表情,问号头上飞。数分钟后,终于了解了,其实这句子不是很难懂,只是每个都没预料他会讲这句话,哈哈!
再次找他时,他就问我们为什么之前不去申请,但是没有理由讲我们不知道,因为这样会暴露我们在周会没专心,所以大家傻笑面对老师,啊哈哈!老师就念我的名字时,因为书本遮住,

"pei ye!?""oh, pei yee"=.='''
他说幸好我不叫pei ye,因为是一种糕的名字,哈哈!

#####################

今天早上,我们就到学校考试(巡查员)的,老师叫我们写名字之类的在纸上,他拿纸和红笔给我,还很高兴地说,他知道华人喜欢红色,所以特地只带红笔来,我就傻笑就对了,然后心里冒冷汗,啊!名字不能用红色啊!而且,我又是那种pantang的人,我就小声对苹果说,怎么办!!!她就拿蓝笔给我,管到他,用蓝笔。

结果,那个有点八的保安人员说,他们用蓝笔,他就讲华人,没有用红笔写名字的,老师恍然大悟说,不知道耶!他看他们新年都喜欢用红色,又穿红衣,又喜欢脸红红,所以以为,哈哈!我唯有再次傻笑面对老师,啊哈哈!

结果,考试老师问的其中问题(是写在一张纸的,不是面试那种),如果你发现你的朋友在班上吃东西你会怎样做?心里暗自冒冷汗,那个每天在课室吃东西的人,yup!yup!is me,哈哈!
还有一题,当上巡查员之后有什么目标,就想你为什么要当巡查员,心里想,我当巡查员因为要分数咯!我好现实哦!
还有很多问题,当然答案不是像以上那样啦!啊哈哈!
说到尊重,他又滔滔不绝的说,有些学生看到校长就跑,然后,下课时,每次他到blok k (我班在那), 每次学生看到他都逃,我想他不记得那些跑的学生当中也有我,哦!我好坏哦!因为下课时,他在巡,班上不能有人,所以每次听到他来巡时,我们都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哈哈!

我发觉到,他每次问我问题(不是在面试),我不会答,我都傻笑,啊哈哈!他会不会想,这个人做么酱爱笑,我也的确爱笑!哈哈!

好了,好像有点长气,巡查员的look,应该等我正式当上时,才post上网,哈哈!现在实习中…………

~加油~

11 条评论:

bearlim 说...

加油实习咯~
等着看你的巡查员look :)

kheeliam 说...

中秋节快乐

Phylice 说...

好好做哦!
期待你的照片噢!
要第一个发给我
不然
碾死你

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
我还是第一次听有人会自己去申请当巡察员
可能是我以前的学校巡查员都给人很不好的印象。。。
被点名当巡察员的人都要哭三声
哈啊啊哈哈哈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我那时也是为了分数去当巡查员的。跟我一样。好现实!

ang ang 说...

嘩!現實!哈哈!中秋節快樂!

小玉 说...

to:bearlim,不能加太多油,会胖的,哇哈哈!
liam,谢谢!我的月饼呢?
phylice,哈哈!这个当然是放在网上啦!大家一起看!哈哈!
北西八地,我们对巡查员印象还好,只不过大家都懒惰去做,哈哈!
刘怀友,没想到!原来大家都是这样现实的人…………
ang ang,哈哈!中秋节快乐哦!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正如熊妹说的:期待你的巡查员look!

ET女子 说...

实习加油哦~~
第一次进来坐坐~

wuiwen 说...

哈哈,我会记得中秋节晚看到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哦!
得空也去我的blog坐坐吧!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原来你们学校中四还可以做巡查员的哦~
我们学校做多是中2的~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