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星期五

遗憾,错过,会是一种美吗?

我真的,真的,讨厌我自己那种犹豫不决,举棋不定的性格,搞什么嘛!要去就去,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嘛!为何要在任何事情上犹豫不决呢?我不知道…………



后悔,后悔,后悔


这种感觉很不喜欢!!!


这几天,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我希望一些事情如果要做的,现在要做的,想做的,就去做,不要等待,过了,机会走了,才在那儿后悔,后悔又怎样?谁叫机会来时,你不好好珍惜,不好好把握,不好好抓紧!我时常都有后悔的事,因为面子问题还是种种元素,总是放不开,默默地等待,过了,后悔了,后悔的滋味超难受的,所以我觉得有些是真得不能等,不能顾虑太多,我不要再因为面子问题错过种种的一切,要做就去做!



遗憾,错过,会是一种美吗?




我不要想太多了!



要做就去做!不要误会!没有人叫你去做坏事!!!


~加油~

12 条评论:

阿米 说...

敢敢去做吧!不必害怕的!

bearlim 说...

对啊!还年轻!敢敢去做吧!
加油!

ƒörèvër HL 说...

什么事啊?决定之前想清楚,决定之后就不要后悔了哦!^^


蕾蕾~

匿名 说...

有什么就放胆去做吧!
真的不要让今天的自己后悔昨天的事情~
那种感受真的不好过~
呵呵~
加油啦!!

kheeliam 说...

加油

匿名 说...

年輕是本錢
想干什麽去勇敢去
不要顧慮那麽多~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做就对了啦!只要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小玉 说...

to:阿米,谢谢!我会敢敢冲的…………
bearlim,辉仔,yup,yup,谢谢哦!趁年轻,哈哈!
forever hl,很多很多事情,一时间不知从何说起…………
chocolateprince,好的!昨天后悔的我就让它过去,以后我不要再后悔了!哈哈!
liam,thank you
刘怀友,哈哈!应该不会去做坏事啦!

Vincent Cho 说...

我不建议你等待,勇敢去追求吧!^^

小玉 说...

以前就是一直等待,所以错过了,所以我要勇敢一点了,哈哈!

薰衣草燕子 说...

勇敢去追求,然后再顺其自然吧!

小玉 说...

对啊!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