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这家伙又在扮忧郁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心里好像…………不知道怎么说,说低潮,有点夸张,也不是强说愁,就…………唯有说自己再扮犹豫…………


“你觉不觉得我很忧郁?”

朋友立刻用有点惊讶表情摇摇头,可能我带着喜皮笑脸地对她说…………


有时表面上越是开心,内心却是越是忧郁…………


在地上画一条白线,跨过去就是全新的自己


很好的一句,但是自己也不懂自己要什么,跨过去又会想得到什么呢?


电视机的连续剧竟然会给我一种浪费时间的感觉…………


我知道生活就是要天天进步,但是我竟然原地站着茫然不知所措的看着那白线,到底是哪里出了错呢?


今天休息时,很想没有出息地望着天空发呆,但是却幌了快整间学校,为了找老师,结果找不到,有时要找他时,找不到,不要找他时,他却凶巴巴地站在那里,真的很奇妙…………


站在周会上,阳光很猛烈地照在我上,后知后觉的我,发现了,竟然没有拿着书本,遮来遮去,反而,有点高兴!好像又有活力了!忽然间,恍然大悟,太阳还是一样的灿烂,为什么我这么忧郁呢?我喜欢阳光…………


阳光来的真是时刻…………


~加油~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地上画一条白线,跨过去就是全新的自己

我也很喜欢这一句,下一次可以亲自试试看=)
你好=)

阿米 说...

你就好啦!看得到阳光!
我已经很久没看到杨光了!

Vincent Cho 说...

你这样想并没错,你是求进步,有谁希望自己原地踏步的?=)

bearlim 说...

要常常有这样正面的想法才会快乐 :)

匿名 说...

你好,我是来给你一点鼓励的 :D

有时候虽然很讨厌阳光照得皮肤都黑透,
但也有时候,它来得正是时候,它就像给人勇气的力量,以后要好好爱它呢

一起加油!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emm,最近文笔进步了哦!下次分段要注意点就完美了!

Wake Up Studio 说...

我在我家门口画了很多线。。。
因为我想跨出很多步。。。
结果。。。我跨出家门口了。。。
到最后还要走回家里面。。。呵呵呵
回到原点。。。kekekeke

你那种叫做沉淀期拉。。。。
做什么事情都闷闷的。。。。
但是突然间有一件小事又会将你拉回来
正常的

小玉 说...

to:rou,的确很好的一句,在失落时,不开心时,可以用这一句来安慰自己,振作起来!
阿米,吓!难道你躲在衣橱里?!
vincent cho,的确,人是要天天进步,然后接触到不同的东西,才会充实…………
bearlim,每当不开心时,都要这些正面的想法,让自己恢复自信,哈哈!
米奇的秘密情人,你好!阳光真的有时能给人开心的感觉,活力,真得很不错,但是,一直晒会很困扰,哈哈!
刘怀友,好像老师在批改作文哦!哈哈!谢谢!我会注意的,哈哈!
北西八地,很幽默哦!沉淀期,那我偶尔都会经历着中,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我和你一样,越开心越是越多忧愁。。

加油哦,小橙~:)

阿米 说...

不是,是因为雨天!

小玉 说...

to: 爱的主(璇)律 ,哈哈!我向大家都是属于多开心多忧郁的那种,哈哈!
阿米,雨天,你住哪里的?

阿米 说...

penang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