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这个EQ不好的臭家伙

这个EQ不好的臭家伙,我很讨厌,
讨厌我自己,
讨厌情绪起伏这样的的我,
讨厌激动的我,
讨厌情绪化的我,
讨厌乱发脾气的我,
讨厌连情绪都管不好的我,
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

我不喜欢自己的情绪而伤害到别人的感受,然后才对别人说,对不起,
对不起,有什么了不起,讨厌讲对不起的自己!!!可是不得不提,有时真得自己乱发火的情绪,殃及无辜的人,我真的感到不好意思,我真的还是说,对不起,多么讨厌的自己!

很感激一直在忍受我的臭脾气的人,很感激你们实话对我说,很抱歉我的情绪让你们可能感到害怕…………

我真得很讨厌自己的情绪化,很讨厌自己情绪一一呈现,我是那种收不住自己的情绪的人,讨厌!!!

或许我需要一颗平常心,让我情绪不用起伏那么大,
或许我需要一颗平常心,生气时安静地坐在那,
给我一颗平常心好不好?

可以教教我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吗?

现在的情绪,没有特别激动,但是很惭愧,很惭愧………………

忽然也想讲一句,讨厌懒惰的自己!!!

~加油~

3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无心非 名为错 有心非 名为恶
过能改 归于无 倘掩饰 增一辜

最重要是知错能改就好了!

ang ang 说...

不要討厭自己,應該改變自己。

Phylice 说...

如果把平常心给了你




我不就没有心了吗!?


哈哈
完你的啦!

虽然
我不知
你发生了
什么事

好朋友
这三个字
是永远都不会消失在

你我的世界里哦!






小王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