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没想到还有点内疚

今天本来不想上网的,真的,可是很想很想记下现在的心情,所以上网咯

补习的时候,电视机迟到,一来就丢了两盒的食物,我和苹果马上讲


我要吃

我也不懂做么会有这样的反应,然后就吃了很多,都是我害的,我跟他的东西吃完了,不对,是每个人都有吃,哎哟!可是是我吃最多,知道吃完之后,才发现这个是他的午餐=.=''',好内疚

那些东西是炸的,我还告诉电视机早上的时候,我决定减肥呢!结果我对炸的东西就是少了抵抗力…………

金黄色的外皮,脆脆的,分成两成,里面是keropok这样,还有好像鱼肉,真得很好吃,

很想讲,认识你真好,每次都会带东西来给我们吃

哈哈!我真得很喜欢吃,谢谢喜欢煮的人,带给我们很多很多好好吃的东西,我以后会尽量少吃1点,为了体重,我会尽量的,哈哈!

对了,在写的时候,我的朋友一直叫我去检查有没有中plkn,好咯!








结果我中了,不会瓜


第一个想法竟然不是负面,本来就不想中, 可是中了就想到,好叻,可以玩,认识很多很多人,当作去生活营咯,只不过我会想家TT

好啦!竟然已经定了,就接受啦!顺其自然

~加油~

8 条评论:

hoon 说...

哈哈
我还好哦
没有很开心 哈哈

小叮当 说...

我没中噢
好彩粉是女的
不用剪头发噢

Vincent Cho 说...

就当去那里玩咯!好像很爽hoh?

Wake Up Studio 说...

很多人都说很爽的
你要加油

曾廢魚 说...

哈哈
我沒中的說
不過我有幾個朋友都超想中的
珍惜這次的機會吧=]

xhiyng 说...

我还想要中叻...
可是它都不要给我中哦...
算了拉~~
哈哈....
很好玩的...等下多带一个男朋友回来也说不定...
哈哈

小玉 说...

to,hoon:开心也这样,不开心也这样,接受啦

小叮当,非常关注他的头发哦,我觉得他的头发会长长咯

vincent cho, 还好,本来计划好的东西泡汤了,T.T

当作去玩,我也这样觉得,哈哈

北西八地,很多人这样讲,所以应该好玩瓜

亦子, 哈哈!如果想要去的话,可以申请哦

紫菜,要中的话,就去申请啦!可以的,哈哈!这种是要看缘份,哈哈^^

vivian 说...

哈哈!!
不需要解的内疚的!!
我带去时已经猜到会被你们吃光光的!!
呵呵!!

我也是中了,本来想好多东东要做了.....
咳~
真是的......
不过可以交到新朋友应该不错咯!!
我哥也讲好玩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