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困难它


困难它

可怕

跌倒它

可怕

但是跌倒了又怎样做
`
``
```
````
`````
``````
```````
`````````
``````````
```````````
`````````````
```````````````
再爬起来啦!就是这么不服输!!!

有时还没踢就跌

女生:“啊!”

脚说:我都还没踢!

女生说:“再来一次咯!==”

毛毛虫说:“不堪一击”

还是那句,跌倒了就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

~加油~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不怕不怕,只怕没有站起来的勇气而已^^

小叮当 说...

是阿
只怕没勇气
你要给我一点

老垂 说...

嗯嗯~
哈哈,讀這篇以后有陽光普照的感覺~=)

曾廢魚 说...

要一直讓勇氣跟隨著你噢
嘻嘻

hoon 说...


你跌倒了我会扶你的
哈哈哈

小玉 说...

to, vincent cho, 要时常鼓励自己,或者唱梁静茹的勇气,哈哈

小叮当,我唱勇气给你听,哈哈,每个人都需要勇气

老垂,哈哈!很好啊,有阳光就有希望

亦子, 一定,有时还是鼓不起勇气

hoon, 真的吗?哈哈,但是我还是不要testing,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