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续上篇

由于朋友要求下加上今天突然又mood就上载了续上片的照片





首先, The chicken rice shop





个人觉得我拍到还挺不错,哈哈



我还是想讲它上镜比真实好看,其实是套餐,还有一盘饭,水和汤还有他们都很抗拒的一大盘豆芽,
这盘豆芽可不是盖的哦,每人一盘,我还真的有点吓倒,我还以为是一小碟,结果好像大家一起吃的时候的一盘菜,只不过这盘菜是每个人一盘,真的很想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还有偷偷讲,这盘菜还真的有点咸!
接着,巴士,





拍照要什么表情好叻


恐龙那种眼神看住我,我的脸还有点红,哇哈哈

还真的有点傻哦,哈哈哈,右边是紫菜,虽然叫紫菜,但是他不是紫色

左边是不会融化的雪人右边是拍照也很厉害的小叮当

可以叫我们帽子组合了,感觉有点小孩子


我还真的不知道几时拍的,哈哈,感觉有点很累的感觉


好了,有点累,其实还有很多张,不过,很懒惰;P


~加油~

4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粉粉看到那张会气坏噢。。哈哈。。太好笑了
。。他拍照真的不可以笑噢。。

vivian 说...

哈哈!!
米粉真的比较适合cool cool 的!!
阿!
这么难看这照片你也敢放!!
哈哈!
开玩笑的!!

xhiyng 说...

哈哈~~
对咯对咯~~
粉粉很好笑哦~~
真是的哦~~

hoon 说...

哈哈
你们说的对
你不怕我生气哦
等下把你的书拿回来啊
哈哈
对啦
丑到爆哦 哈哈
好吧 我就让你们笑吧
我人很好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