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灵感来的刚刚好

星期六早上,原本是个睡迟迟,不受干扰的早上,却在学校补课,不过,多谢有补课,然后像惯列一样开周会,周会完后,巡查员站在两旁,让全校学生走星光大道,

感谢阳光照的恰恰好

灵感浮现,

改了一小段的歌词,哈哈!

原曲:舞娘

旋转跳跃我闭著眼
尘嚣看不见你沉醉了没
白雪夏夜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岁舞娘的喜悲没人看见

灵机一动改了

阳光照得很强烈
我快看不见你的笑脸
检查抄名我闭着眼
巡查员痛苦你们是不容易被发现

好啦!不要告我版权,拜托!不要不要!我只是即兴想到的,不要啊!

P/S:才发现前两句都少一个字=.=

~加油~

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够力!抄名还闭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