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我不会放弃你,你也不要这么难懂,好不好?

复杂的高级数学,第二次写你了,可见得我是多么关心你的,拜托,不要这么难好不好,
你就让我了解你好不好?
我都快被你搞晕了,好几次做到一半就跑掉,我知道巨蟹座有个特质就是逃避现实,但是我还真得很讨厌逃避现实,竟然问题没解决,逃避有什么用?逃避了,问题会还是会纯在,依我所见,这种事情还是越早解决越好,对吗?

okok,我现在要把自己的心情像垃圾桶这样全部倒光光,保持那种什么东西也没有,心平气和和你沟通,给我个机会好不好?

各位能不能给我加油打气,鼓励鼓励,吸收下正面的力量XD

好了,安安各位

~加油~

10 条评论:

xhiyng 说...

对咯~我也是不会阿!!
哎,要学秘密所说的...
它们都很容易,会做的会做的...
加油加油咯^^

老垂 说...

好像在和高数谈恋爱呢= =
心平气和地去了解它吧
加油哦~

hoon 说...

哈哈
讲真的啦
昨天我真的看了很久咯
不是我不要做
是真的不会咯
哈哈哈
你的标题真的是太好了

小叮当 说...

老师都还没教完就要我们做噢
哪里会
不行
我们要觉得高数很容易
一点都不难
加油吧各位~

小玉 说...

to:紫菜,小叮当,很容易,很容易(自我安慰)
老垂,我觉得也写到很像,哈哈
hoon, 对咯,有够力难得

Vincent Cho 说...

你应该跟它表白说你爱它!呵呵!

小玉 说...

我会害羞的嘛,哈哈

匿名 说...

我也是被它搞得团团转的……
真是的
想办法征服它
嘻嘻


by小不点

曾廢魚 说...

恩哼
我也完全看不懂==
最差就是這一科了
唉哢哢

小玉 说...

to:小不点,哈哈,征服了之后,就很有满足感了,哈哈哈
亦子,不要放弃,我们一起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