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原来忙不是牛仔的专权

忙,除了忙不懂怎样形容,到底忙什么,我真得很怀疑自己有这么忙吗?学校时间表改了,上课至少要上到两点四个字才可以回,以前两点回都讲到乱,现在两点回都要偷笑了,补习老师还笑说

“你们的学校一早开周会早过人,然后放学每个回来,你们的学校还不要回,幸好我不是你们学校的老师…………”

什么嘛!不过讲到第一天进行的时候,时间表到三点八,哗!下课时间只有一次,我笑说,人家吃完早餐,午餐,还有下午茶,我们都还没回家,结果每个还特地准备后备食物,避免太饿,不过到了一点八个字的时候,老师竟然说没来上,每个开心到不得了,结果一些人赶快回家先,我们就慢慢地走出去时,那个保安人员就问我们一些问题,好像我们ponteng这样,结果一个老师走来说,两点八个字才可以开门,我们直接心理不平衡,看到对面的人已经在等巴士了,我们只是迟一步,就这样,我们一直球,他也很为难,所以,本来保安人员和我们无论怎样扯都扯不上关系,结果变成敌对,我们对面望着他,他一直守着门那里深怕我们破门而出,他看住我们,我们看住他们到两点四个字,个人觉得他很可怜的,本来可以坐在房间的,现在要在大太阳下晒,为了就是我们这群学生=.='''

就这样等了很久,今天呢?也一样两点这样回,奇怪的事,不用等到两点四,哈哈!

然后叻,最近还忙些纪念册,真得不懂要怎样写了,一直写回忆,写到我怕

p/s:最近突然有很想听林宥嘉唱歌,几时发新专辑呢?

~加油~

6 条评论:

曾廢魚 说...

哈哈
我最近也是很忙
在忙著hari koko
不懂為啥
總覺得忙完了感受更不好
享受現在的忙碌把^^

Vincent Cho 说...

下次你说好像有流感症状,然后流鼻涕给他看!哈哈哈哈哈!

小叮当 说...

迟迟回到底有什么好处噢??

xhiyng 说...

对咯,写一本都怕了叻...

小玉 说...

亦子,你的小叮当图案可爱,哈哈,忙得辛苦,加油

vincent cho,这招不错,可是太高调了,等下很多记者访问,哈哈

小叮当,校长不甘寂寞!!!

紫菜,写到不懂要写什么,哈哈

hoon 说...

哈哈
总之就是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