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我要做dj

话说那时,在麻坡要买这本书时,书店竟然没开,还好恐龙帮我买了,他还很好人的今天回来就拿来给我了,真的很感激,超感动的,今天你来的时候,我还吓到一跳哦,哈哈

接着,当然我奋不顾身的投入这本书里面,老实说,我很少看漫画,但是因为这本书名(朋友知道咯),我要大大声说我要做dj,


就因为这本书,其实这是作者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我很怀疑我会不会做到,梦想太虚欢了,有点遥远还有点靠近,会不会奇怪为什么我会有这个梦想,因为我从小都喜欢听广播,还很喜欢听广播剧,那种听着声音演绎,没看到画面,反而多了份想象,


喜欢里面一句,周星驰说:“人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你呢?你有梦想吗?


梦想真的会实现吗?我还真的没把握,但是心里突然想出一句话,你没有去try怎样会知道呢?未知是恐怖,但是我们不应该害怕未知的东西,心里的两端说话,万一不成功呢?不成功又怎样?只怕以后会想做么那是不要try?未知还真的令人忐忑不安,这样不是跟刺激吗?哈哈
~加油~

6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看不出粉粉酱好噢。。

Vincent Cho 说...

呵呵!不要做咸鱼!

vivian 说...

嗯,处女座的人都是好人!!
处女座万岁!!!
哈哈!!

每个人都有个梦想,只是看你肯不肯努力去试而已!
试了你就会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
不试试你将来一定会后悔!!
你都说了未知是恐怖,但是我们不应该害怕未知的东西!!
不成功又不是世界末日,失败了还可以选着另一条路,可是放弃了永远都不会成功!!
哈哈!!
看懂吗?!

小玉 说...

to:小叮当,哈哈,你啊,虽然有时酸他,看得出你喜欢她(不是爱啦)不要误会啦,哈哈
vincent cho,每个都不要做咸鱼,要做勇敢追求的人
vivian,不要借机来推销处女座,哈哈!挺好人的啦!同个星期,同天生日的人还真有点让人感动,哈哈!
我会去试着,其实是自己不甘每天重复同样的东西,我很怕每天起来重复一些一样的工作,哈哈!
不成功又不是世界末日让我想到一句,柳暗花明有一春,也对
我看懂啦,^^
谢谢哦

老垂 说...

哈哈关于梦想我在部落或别人部落的留言都说了很多哈哈你应该也都看过吧
所以不多说了
只希望你能很勇敢地追梦
加油哦
希望以后能在电台听到你的声音哈哈
“你好,这里是电台xxx,我是小玉。。。”
咔咔^^

小玉 说...

哈哈!对啊,对啊,每个都写梦想,我也是其中一个,但是能有几个包裹我能过实现呢?有点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