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开学第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花开得很漂亮^^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心情有点复杂,其实还好啦,分了成绩,有把握的科目不是很理想,相反的没有把握得科目全部都出乎我意料,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时候不要过于自信;P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巡查员管的地方在开周会(我还蛮喜欢管这里的,因为可以什么都不用管的感觉),现在没有想当初那样对于巡查员那样反感,反而慢慢发觉其实巡查员每个星期观不同地方,不同的工作,有点像在玩game,好像要完成任务才可以拿到签名,哈哈!这个是不是看开点呢?


但是唯一不满的事,我再做多几个月就没有做巡查员了,现在才要做名牌,哦,我的天啊!我顶多带几个月,也不可能以后在家还无聊带着,算了,也算是一种回忆的纪念品…………

对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表姐来找我了,因为…………表妹有难,哈哈!就是不懂pandu puteri的歌怎样唱,偏偏课外活动要教人家,有点可笑,哈哈哈!还有很好的事,他还教了我一点chemistry的东西,现在有点恍然大悟的感觉,哈哈!好好的表姐…………

其实,还有点伤心的,因为成绩不理想,如果说了后悔,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小孩子都会回答,不会!对啊!还真得很不想明年对着电脑敲打键盘写着我后悔了,不会的,到时我要写,我成功了!对!一定可以的!

我要拼了


~加油~

7 条评论:

老垂 说...

哈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我沒當老師了
有點想念啊
才剛適應結果就離開了
真是的...

哈哈不要說你后悔
要說你會加油
努力啊^^
期望下次看到你說你成功了~

Vincent Cho 说...

那么你要更努力更努力咯^^

小叮当 说...

哈哈
我也是考到不是很理想噢
可是又排酱前面噢
很惊讶
有几科真的要好好努力才行
为了spm
只剩几个月咯

Princess Je t'aime 说...

巡查員的生活?哈哈~我也是挺想念的啊~
人生太多的後悔了~不要再增加多一個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草啦!

曾廢魚 说...

嗯阿
一起加油XDD
我也要沖了==

油死假 说...

哈哈
我不喜欢当巡查员
既然后悔
不是去追回来咯
+u!
[路过]

小玉 说...

to:没当老师了?很怀念,有些时候就是这样,等到失去了才学会珍惜,哈哈
vincent cho,一定要^^
小叮当,你不理想,不会瓜,这么劲,嗯,不要只是讲讲,要好好加油
淑芬,不要再增加多一個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草啦,这句很不错,很有意思
油死假,我也不喜欢,人家以为巡查员就不用检查之类的,其实检查到更仔细,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