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为什么总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前天放学回家就知道这个惊人的消息,我有点傻掉,反应不过来,我相信每个第一句问得都和我一样,

真的?

我还是有点吸收不到,除了为他哀悼,还能做些什么呢?

虽然他不是我的偶像,但是,我小时候都没听英文歌曲的,除了他,很矛盾哦,我记得第一次听到他的歌,应该是我哥哥借了他的录影,那时有怪兽,吓了我,第一次看这种的影片,还有他的舞姿,有让我身上每个细胞都想跟着跳的冲动…………


这个是一小部分的thriller, 当年我看的

接着报道一连串的出炉,传奇人物,无可否认

电视上看到许多他的粉丝都快抓狂,他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是不能取代的地位,我还特地昨天等待时间开八度空间看他的表演,台下的观众,很多都激动到哭了,或许终于能一睹偶像的风采,也有的好像热到沸腾晕倒了,

他是那种就算站在台上没做什么也会引来一连串的叫喊声

他的舞姿令我惊讶,尤其是那个倾斜身体 ,还有走路时像在跳芭蕾舞,以及他的演唱会让我觉得好像在变魔术,

他的努力,敬业,也是值得我们学习,无论你在做什么

但是赢了全世界的掌声,他快乐吗?


~加油~

1 条评论:

曾廢魚 说...

他的離開,確實是傳奇的隕落。
在我們嘆息的同時,珍惜自己的偶像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