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和你们在一起


我们坐在烤炉面前,
像是在看电视机,
双眼盯住它,深怕错过它下个动作,
幸运的,扑鼻而来的香气,是意外惊喜
`
`
`
`
`
等待
`
`
`
`
`
等待
``
``
``
``
``
``

还是等待

```
```
```
```
```
```

等到我们的口水都流遍了,

卖相还不错,

不得不说的,由于洋葱的作祟,气味才能增添美味,洋葱还给了不少的惊喜


嘴里带着超多的口水,一咬下去,太好了!超喜欢乳酪带来的咸咸的味道,只是有点缺陷的事,为什么饼皮还是这么厚!?
另外一片,给的惊喜不少于上一片,因为它的肤色健美了许多,其实是焦掉,朋友的妹妹笑说海滩皮萨,我笑说他被晒黑了,哈哈!最后不要被她外表蒙骗,里面竟然还没熟透!!!

另外


一脸凶神地对待皮萨,请温柔对待!!(其实他很温柔的)哈哈(为了以后还有皮萨吃,挽救挽救)

~加油~

10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好想尝一口!

小玉 说...

嘴巴开打大,哈哈

Tarepanda Fox /Catherine 说...

哈哈~
yumi~
记得带来给我吃啦~

xhiyng 说...

好像好好吃哦~~
真后悔没有去哦~~
有留给我吗?

vivian 说...

哈哈!!
那人是很温柔的,下次你一定“还有的吃”!
而且好像是你叫她这样摆pose的吧!!

呵呵!!
不瞒你说,我.......
过后还在去烤它......
结果给我烤焦了,它晒黑了脸还不够,它也要晒黑他的屁股,结果给它晒黑了.....
呼呼~

没做的人是不用想吃的,因为已经完了!!明白了吧,紫菜!!

老垂 说...

哈哈卖相不错下
好东西要分享厚~

小玉 说...

to:熊猫和老垂,嘴巴开大大,我给你们,哈哈
紫菜,太迟了,下次大家再来做做看
vivian,那个人不就是…………,哈哈!我是有叫,可是,他本来就摆那个动作了,哈哈!

小叮当 说...

你真的把我那份吃掉了噢??

小玉 说...

当然啦!哈哈!哪里会食言

老垂 说...

-o-
开很大了耶~嘴巴很酸涅~
好了没有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