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日记纪录

不懂要怎样开始,还是去麻坡,会不会觉得好像假期到了,就好像是和朋友的必备活动?有点这样觉得,没办法啦,要买书本之类的,在这里没有卖得这么多,所以我们六个人,我,米粉,雪人,电视机,小叮当,紫菜,就浩浩荡荡去麻坡了,

说到有什么收获时,我这次没买书本,很神奇哦,我买了一本纪念册,个人觉得还蛮贵的,然后popular也没开,还我本来想买“我要做dj",结果买不到=.='''

不止这样,我们还为了找一个地方,从一点走到两点,很厉害,因为我们忘记了那个地方在哪里,可是一开始就有看过啊!可是就忘记路在哪里,就是一昧的凭感觉,早知道应该已开始叫小叮当和紫菜记好好,我就不可以啦,路痴,哈哈

在讲讲,我们结果还是有去唱k,唱到很开心,我发觉到自己一到开始唱歌时,就很投入,我真得很喜欢唱歌,而且,很不好意思地讲,好像全程我都在拿麦,还好他们不介意,有两只麦,可是他们都不要拿的感觉,哈哈,唱了很多歌,个人觉得唱古巨基的情歌王最划算,因为很长,而且又可以一次过唱到很多经典的歌,真得太好啦!还蛮喜欢她的mv feel.

然后晚上呢,电视机突然打电话来,叫我开电台听东西,有我想要听的,告诉我一小段,在不开就没有了,我还以为他打电话去电台,结果兴致勃勃开来听听,结果是方大同的红豆,超感动的,没有想过叻,谢谢T.T

这篇没有很文字的修饰,只是日记的记录感觉,哈哈,见谅咯

~加油~

8 条评论:

hoon 说...

哈哈
做么没有放照片哦
我想要看叻
哈哈
麻坡是我们必去之处
哈哈

Vincent Cho 说...

我要做dj是谁的书?没有听过……

小玉 说...

to:hoon,照片在雪人那边,迟点在放,哈哈
vincent cho,钟进贺的,哈哈

小叮当 说...

照片超好笑的。。一定要放噢。。

Phylice 说...

没有很文字的修饰

其实我比较喜欢这样的文字
讲好听是比较喜欢啦
不好听的是
可能自己的花纹成都没这么好啦!!!

希望
有一天
你能看到我站上舞台
唱歌给所有人听哦!

vivian 说...

哈哈!
他们不是不要拿,而是他们害羞!!
我那时很意外米粉没有像平常那样唱歌哦!
(你懂得咯,她平常是怎么唱的咯(鸡))

对咯!
应该叫叮当和紫菜记得......
害得我们要走一小时的路,最气的是最后没有找到......

ok啦,纪念册的价钱都是这样的...

哈哈!!
这么会感动哦!!
下次打电话去电台成功了,再告诉你咯!

Wake Up Studio 说...

这首歌真的是被他唱出另一个感觉出来了。。。
他的灵魂式r&b。。。不是盖的

hoon 说...

我已经帮你买了你喜欢的书了哦
我要当dj
你要怎样报答我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