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突然明白

不管
````晴天
阴天
只要那天充满欢乐
都是好天
``
``
``
``
``
``
p/s: 我们都是傻瓜,总喜欢将一些小事情让自己变得情绪化,其实只要开心大笑,没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对吗?
~加油~

6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其实我很情绪化噢
我难过时你要安慰我叻
有时真的想到很负面
不止我噢

Sugar Bean 说...

笑真的能解决很多事情. :)

Phylice 说...

当面解决问题
也算是一个方法啦

嘻嘻...

阿Don 说...

对!!
加油!!

Vincent Cho 说...

只有平静一颗心才能解决问题=)

vivian 说...

对咯.....
最近心情超不好的,就是那一点小事情....
要开心大笑好难噢....
你得帮我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