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蒙面侠,“赶人”事件

我发觉我的学校同学都有蒙面侠的天分,不是蒙面虾,

因为传染病,结果学校派送口罩每个都要带,我还跟人家讲像一支梅,哈哈!只不过呼吸有点难…………

忘了告诉大家前天我学校很多人食物中毒,现在演变成没有吃学校的东西也会中招,已经达到人传人,听说今天病案达到337宗,而且今天两百多个人没来学校,超夸张的!


有点像在新闻报告,那天情况时有救伤车来学校在了好多人,而且我还是觉得很奇怪没有吃学校的食物也会中?


再说昨天,发生了件太“赶人”事件,我坐在电视机和雪人的中间,然后电视机和雪人都中招,每个就叫我小心,我左右为难,之类的,然后很好笑的事,高级数学老师一直叫他们回去


“你们回家叻,等下传给别人!等下传给他!”


对!没错可能怕传染到给我,我也不懂要怎样,他们也不懂要怎样,结果我们只有傻笑

没有想到因为食物中毒案件,我们每天一点多回,而且明天不用上课,但是以后要补的,为什么?

好啦!大家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加油~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食物中毒会传染的咩?第一次听……

hoon 说...

哈哈
那么快就写了哦你
有够快哦
哈哈
我就是其中一个中的哦
哈哈

曾廢魚 说...

聽起來好像很嚴重TT

vivian 说...

对咯!
老师太好笑了啦!!
竟然要我和雪人回家......
但是vanita又不给我们会......
(可怜没人要我们)
哇!!!
300多了啊!!
还好今天没去!>,<
咳~因为还在肚肚痛...
祝福我吧!!!

小叮当 说...

我觉得比较像医生噢
我们都有当医生的天赋
哈哈
真的超夸张
都不懂做么酱
最好食堂老板换人
我还很期待考试延期
结果都没有
失望ing

好啦
大家都要小心噢

利端 说...

马来西亚那么多人中了咩?

小玉 说...

vincent cho, 也是第一次面对这种事情,现在好像还在查明真相

hoon, 忙啊,哈哈!身体虚弱阿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亦子,还蛮严重的感觉,食堂还封住,好像发生什么东西

vivian, 谁叫你哦,一直叫你去看医生不要看,看医生就可以像雪人这样快好了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小叮当,食堂换掉老板这个嘛,就要看看校长了,至于延期考试,真的实现了,星期一也没有上课,哈哈哈

利瑞,这个不是h1n1哦,至于是什么原因,还在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