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暖暖

现在说说生日当天情况,因为这几天专心养病,哈哈!
生日那天呢?早上起来已经算是昏昏沉沉,沉沉昏昏,由于生日前天吃了伤风药,之后起来就一直处在状况外,给个例子

早上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来祝我生日快乐,我都会说“嗯,谢谢!”,结果,
紫菜说:“佩玉!”

我转过身就讲:“嗯,谢谢!”

紫菜傻掉讲:“我还没有讲!”

我为了掩饰就讲:“我知道你要讲什么了,哈哈哈!”

其实上,我一直都处在生病的时候迷糊状况加上本人有点迟钝

最意想不到的事,我真得没想过,真的,就在以为生日就这样过的时候,然后下可要去厕所的时候,突然间,后面又传来
“佩玉!”
我又是那种傻傻的转过去,整个人傻掉,他们每个那住自己做的卡和红鸡蛋给我
这个时候,我有再次认为有朋友真好的事实









第一次收到朋友亲自做得红鸡蛋,感动,这些鸡蛋是来自草莓,小叮当,紫菜
还有草莓很有诚意送的蛋糕,我也很珍惜的许了愿,谢谢


还有雪人很有创意送的橙和苹果

怎么会少了电视机呢?擅长煮的电视机特地冲了柠檬茶,还有她炒的饭当我的下课便当,饭的卖相呢?不能在这里亮相,因为啊,我们都是乖宝宝,没有带手机拍,炒饭我已经在学校吃了,饭里面又sotong, 虾,他还用姜来炒饭,所以很香哦,超感恩^^




来来来,我现在一张一张卡片隆重介绍出来



电视机的卡片翻出来,有点惊喜,因为翻翻就突然出现有人拿蛋糕的图案,超用心的


紫菜的卡片上的星星blingbling, 很有浪漫的feel






雪人给了我“心”,弄到我很害羞@^.^@



小叮当创意用报纸剪出来的字贴在卡上,电视机讲很像绑架,但是我觉得还很不错,尤其是内容超长的,最好笑的是后面的小叮当出版社,哈哈



草莓的卡片很像蝴蝶,里面的照片也很好看,卡片是配合蛋糕一起送的,好好

还有一直很怕拿出来的米粉,也不是不好看啦,诚意就好,而且里面内容也蛮好笑的,最好笑还是后面的米奇老鼠的手,哈哈





还有苹果牺牲下课时间赶工出来的海报,还讲要补多一张给我,哈哈哈

我朋友做的生日卡都是很美丽很好看的,哈哈!

他们都好像很期待我感动到哭,让你们嗨,那个情况有点迷糊,而且傻掉,有点迟钝,我都不懂要给于什么反应,不过,你们真得好好,现在还有温暖的感觉,朋友真好

还有我的家人,在点燃草莓的蛋糕,许愿,旁边的妈妈唱着有点音不准的生日歌,那个时候很想哭出来,没有鸡皮疙瘩,原来有人唱生日歌,也可以没有那种尴尬的感觉,超好的…………

还有我的爸爸祝福,大哥大嫂二哥三哥,三个哥哥祝福^.^



还有昨天收到的礼物,来自四个女生,嘉仪,妙玲,盈莹,和婉婷,有点吓倒,怎么会知道我喜欢裙子,这件裙子很漂亮哦

还有要谢谢+良的面包, abu的棒棒糖,志明的葡萄山应该是这个名字,还有祝福我的朋友,和写信息给我的朋友,

你们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我老一岁的现实,哈哈哈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加油~

9 条评论:

小叮当 说...

我不知道你生病叻
哈哈
我第一次做红鸡蛋噢
还蛮成功的
嘻嘻
我最满意的是送你的卡片的内容
写到很好
我自已都忍不住自夸
哈哈
那件裙子我也有份给意见的噢
所以美是当然的
哈哈

xhiyng 说...

当然好咯...我提的建议叻...
哈哈...看我几有心意叻...
嘻嘻...我还是第一次做红鸡蛋和生日卡给朋友哦...
你是幸运的...能收到那么珍贵的礼物...
哈哈...

Vincent Cho 说...

=.= 送水果给你,还真特别……

Wake Up Studio 说...

我们以前很贱

朋友生日的时候我们拿生鸡蛋用水彩涂上红色。。。。叫他打开来吃

结果他一开。。。。蛋黄流到全身都是
娃哈哈咔咔咔咔咔阿

Sugar Bean 说...

看到我都感动了,你家人和朋友对你真好。
那些卡真的是创意和用心的成果。

欣耘 说...

原来佳良还真的有请你吃面包,我以为他骗我
他说请你吃四分之三,是真的吗??
哈哈
所以以后不可以对别人心存怀疑
我生日时你们都没有对我酱好
伤心
为什么不把我们的照片亮相??
又不是见不得人!!

Phylice 说...

好好噢!!!!!!!!!!


每个人的回忆不同啦

为SPM加油哦!!!

小玉 说...

小叮当,因为我太厉害伪装?开玩笑拉,怎么样我给你机会让你尝试做红鸡蛋,哈哈!那件裙子真得很好看,我很喜欢,不错不错

紫菜,不错不错,提议好好,感动,这么多第一次给了我,哦,第一次我…………

vincent cho, 我也这样觉得,因为是小橙关系,哈哈

北西八地,你们很创意,佩服佩服,你那个朋友会不会对鸡蛋产生恐惧?

sugar bean, 我也很感恩,谢谢他们

欣耘,真的,我就讲你给你吃剩的?他就讲我拔的啦!就这样拿来吃咯,他爸爸做的,很厉害哦

照片不是见不得人,只是神秘感啦,哈哈

不要伤心,你的卡我会在做给你,等等

phylice, 哈哈,每个人的回忆当然不同,但是回忆是自己创造的,哈哈!你也一样,gambateh

vivian 说...

哈哈!!
我煮的当然好吃啦!!
咳~
没看到你哭,不爽~
呵呵~(有点变态)>.<
卡片我可是花了很久才做好的,感动吧~
(还是我做的卡最美!!瓦卡卡!!忍不住自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