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沉重

上个星期六从一个葬礼回来,心情很沉重,那时我一位同学的母亲过世,无常这两个字又再次浮现在我心中,本来不打算写的,但是…………


在那天,当他们开始念经时,我突然想起我的表姐,应该是前年她不幸逝世,我以为我会慢慢的习惯没有他的时候,在新年的时候,我还是有意无意寻找他的影子,我一直以为他还存在,慢慢地在恍然大悟他已经离开了, 突然想念他…………


今天,我的外公去世了…………


我爸爸告诉我,他移民了,他没有住马来西亚了,


我傻掉


什么跟什么,我不是get不到他的point,只是这真的吗?我真得有点不相信


但是这就是事实

我爸爸妈妈没有大哭什么的,但是,我妈妈说,人到了一定的年纪都会的,外公已经行动不方便了之类的…………

我想这个是解脱?


我还是想哭

4 条评论:

小玉 说...

谢谢

vivian 说...

替你感到伤心啊~
不过......
你好过我吧......
我呢有个朋友也一样......
我啊却不能出席他的葬礼....
那时还要装开心去补习....
又不能哭,难受死了~

**~kiNki 小琪~** 说...

有时常问自己。。
人生为什么就一定要经历“生老病死”“悲欢离合”呢???
嗨。。你好!!
第一次到访、、、

小玉 说...

你好,哈哈
人生就是这样,生老病死,不变的,所以珍惜每天